Sunday 29 May 2011

time square & lives show(终极天团)


16.05.2010星期日
Times square&现场终极天团

约了Alien还有Sin yee 还有 Kai yan去 Shopping。
十点15分出发…
逛逛…是我一个人,他们都饿到想打我了。就去吃了Chicken rice噢!因为Alien答应我请吃所以就不客气咯…可是气!又是胃涨风,吃了4分之一的饭而已…气!
吃好就开始买我第三袋的衣服了,终于买了去Prom night的裙子,嗯,rm25也值得啦,问了3个人意见最好买了…
美女们,大家都知道时代广场的衣物几乎rm25以下是不得Try所以…
就这样逛那里试鞋子后...买了9件有衣有裙子,有连身裙…2双鞋子……心痛到…Rm249就飞了…
差不多大家都逛了,我买了我要的…也和馨怡买了一个钱包给我们的宝贝Kai yan,迟来礼物。而且不是很值钱,希望你还是会喜欢和珍惜…爱你!
6点前我们到家了…原本以为可以休息……
大发打来说带我去看终极天团现场直播电台的…我犹豫后决定去了…
嗯…谢谢Ellis.其他人不要问我做麽…知道就好。
第一次接触现场录影,很不错,让我觉得电视组的人很不错和了不起…
其实会去的原因也是我们的朋友Elian也是Superband成员之一,去是为了支持他!加油吧!
还看见了台湾牛奶,说真的照片和本人不相似,本人帅!我几乎不知道他是是谁。
到宿舍又再次准时12点……惊魂……!









today go shopping..
i am in hyper mood

omg.><>
try be innocent pose-==-

suddenly feel picture can cheat people d..-==-
i m lucky it ...all friend beside me say u r same meaty with your picture ..swt..n sad

what kind of face la..=)

keep force kai yan help me take picture till iam satisfy 00

we ate chicken rice...but it too bad..i just can eat 1/4 d rice ...
i hate u my stomach..keep gastrik!!!!

first guy is alien...dont know he show wat kind of face.
second is me><....keep ask alien help me take picture sin yee: she is sweet in her smile.. kaiyan: she is wanna laugh out..

am i look man??shy...



i like this pose回眸...
i tried it at soda...
i got it edy in my hometown..
i miss it so much

nice nice nice...


he s super cute la..super cute ...!!!with this cute bag..

he is choosing his favorite shoes..

we r waiting him


taken by alien for me...
i look no interest for those accessory

sin yee & kaiyan

they r keep using my phone to take picture


i am choosing..
dono when they took it...



我的战利品哦...满足...9 pieces dress & two pairs shoes... after back home n try, i love it so much.. my frd say super nice look n sexy after wear.. i am fly in the sky




现场直播的观众哦
第一次去8度空间的lives show
(终极天团)

休息时间半小时
啊...我忘记了这band的名..一句话他们很棒!

淘汰赛...紧张..

fans 的叫声连连

我隔壁的朋友也替自己的朋友elian破声大喊!
super nervous...some of fans crazy shoot up!!!
i am feel hot...

看清楚吗?他们是评审团
其中就是台湾的牛奶
哇。。他很帅可是我不认得他,是我朋友大发说他是谁
我才知道的说。。。
哈哈哈。。。我很迟钝的说牛奶走时站我旁边的可是我却不懂
当他走了,我才回头看到哦
哈哈哈。。被andy 说:其实牛奶是要和你打招呼说话的可是你却不理所以他走人。。
哈哈哈哈...这纯粹是他自己想的

朋友们。。。
他们特地来支持自己的朋友。。elian
(superban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