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叶问II& sushi king& Baskin robin 1.5.2010..星期六...


昨晚快4点才睡觉...今天可以出去midvalley 咯... 
开心哦...
 本来只有我和A...可是最后真真奶头也随我们出去gai gai ...
1点就出发出去咯...可是塞车到midvalley 快2点45了... 
去the garden 买叶问2 戏票...怎么懂售空了...
Rm21 也买完了...zzz
 到了midvalley ...
兵分2路...alien 和奶头排队买票...
我和真真排队吃sushi king..
 感恩了...一下就到我们了...
我和不等他们...自己开动了...yummy yummy...
 
吃吃吃...玩玩玩....拍拍拍....

A 一直笑我又想吃可是吃点点就饱...
我不是胃口小而是我喝了一杯绿茶...我的肚子满了...=( 不死心的我最后还是叫了一碟Rm5 de salmon 鱼片吃...hahhah
(谢谢了A...因为请我吃了我最爱的sushi king ) ...得意...=) 
这边走那边逛...今天的我做了明智的选择...不带钱和atm 卡
...这样我就不会花钱买衣了...
 今天试了11件衣裤...
哇。。好想买啦...
 我的裙子我好想带你回家啦...RM99 o
.....我的天啦....
 到现在我还在思念昨天试过的裙子和衣服哦...怎么办呢?
haha..最后还是买了baskin robin给我
...又谢谢你哦。。。
你说到都做到哦!
差不多6点40分,真真回家先了...
所以剩我和奶头还有 一起去看叶问2哦...
 我最讨厌就是血啦...打得画面我还是捂着眼睛...弄到一直笑! 我不怕鬼戏恐怖戏可是就是讨厌血腥画面... 真的不错哦!! 我给90/100哦...
到家就点多了...哈哈哈哈...接下来的东西都是很废的... 不是facebook 就是做assignment咯... 还有就是sms.... 3点多时和milo聊天下又哭去... 不是我故意的而是一想到那个xxx的...就... 算了不说这啦...

还有对不起哦...
啊....我喜欢现在这样哦... oo...6am 才睡...我啊真的讨厌assignment 啦!










~hai hai~
我爱我的笑容



很像娃娃啦....
short short n chubby

没意见哦

是我哦...第一次在学校内穿裙子!

嫣要亲我吗?


这面镜子把我们都拍到很美哦!

等着奶头时不停拍照哦...

真真&A&馨
A & 我
   去着Midvalley...
我的自恋被说真的顶不顺哦


哈哈...一部份的...寿司

我的最爱才..吃了它也快乐哦


看见salmon鱼片吗?

很鲜美哦。。好吃可是好少哦


哈哈哈。。。吓到吗??

in the sushi king..after we finished our meal..

i start capture picture non-stop...

i love pic much...


someone did promise treat me eat BASKINRobin

thanks la A!!

this dress i like it most...it costs RM99...
wait me...i will wear it .....
trying hip hop style ...in ROMP

with the hip hop pants.
with my own pants...i like freesty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