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不舍得23.3.2010

星期2,23.03.2010 今天整天我们很平淡的… 我只是不听把双手放在他的脸上在想我们还有机会见吗?还有机会握着手一起睡吗? 下午时我看着你…你看着我…还记得我对你叮咛了所有后…我的泪又掉下。 你也掉着泪对我说了好多…而我不停捂住你的嘴说可以不要说话吗?因为我怕心软…可是你还是说…其实我不想这样…只是………………………… 不管怎么样…最后你对我说了很多…我相信我的心…相信你对我的心… 我们各自为对方抹干了泪…






开心在想我们的晚餐…从日本餐…后来Babe说去Kfc。我一口拒绝因为我讨厌快餐…又是炸…最后你提议带我去怡保的肉骨茶…由于我太迟准备所以最后吃日本餐…70%你吃…有菜的当然是我吃…这里食物非常好吃只是价钱贵…

我们开动前...

很好吃...真的...100%

回家咯…过不久Pei yin来…所以我和她聊了好多…看了好多照片…她一直笑我太强了…看出来那个人Edit照片多厉害嗯,把自己Edit瘦到比Peiyin(39kg)还瘦……问题是别人说他很壮。… 我们2研究做麽我们这样笨不会Edit还有说好多…突然我聊着把有电的插头往自己耳朵塞…跳了起来因为触电…笑死…ducking看到跑去和Babe还有Milo说…… 

差不多十点半我和Milo到湖边聊天…拍照…我们2个好像回到以前…很多很多…
 




过后Babe打来说喝茶…变去了…
 他们真的很好笑… 差不多了…我们回家了…差不多一小时后,我和他聊着聊着不舍得……慢慢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