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Black & White Cafe


15.05.2010星期六
啊!起身时惊觉自己竟然躺在床底下,而且还有我的头躺在枕头上。这个Pose吓到了…哈哈…她们都怕到丫!我还是在思考怎么我会睡在床底,真的没意识自己到床底了。也是这样,给很多朋友当笑话笑!
起身后就这样过了半天了…
啊…又没和804的亲爱去吃东西…嗯,因为和E相约去吃我们的Dinner,准备时,我恨!我的衣服裤子真的很少啦!没衣穿了啦!又没钱买!烦!8点,准时到了,等等Juliet的电话,载埋还有今晚才认识的一心,然后去了《black&white》吃我的晚餐~tomyan 米粉。我们还Order了1 bucket casberg当作聊天
的饮品。
就这样我们过了一夜....幸好准时到宿舍的说哦。。
期待明天去shopping 了。。。可以买我的裙子衣服一堆的说



ellis sms me ..ask me isnt i am still non stop take pic..
i said yes!

omg...i beh tahan la!!!!

i wanna scold myself why so like take picture one..
i get answer....if not..y i be gal??

black & white...

one bucket of casberg

the environment of black n white..

this is me....non stop..

the food we had order....but i am forget tooking my tomyam pic.

oo...suddenly got my picture again


this is my frd l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