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自己怎么了?


18.05.2010星期二
今天的日子就是平淡地过,其实自己什么都不想,只要不是一个人。我的头脑就能正常思考,不会难受。
明天考Political study,我完全还没读,这次应该9死1生了。
嗯,本来没打算去Aerobic了,可是被凯雁骗我说有跳舞考试,其实她们不想我逃课而已。
就这样回来洗衣洗白白,时间就这样到了7点多,吃了晚餐开始心不甘情不愿读书…其实不是很难,只是我的心无法吸收,因为我在烦东西!恨自己!!
谢谢一群朋友的信息陪着我,听我唠叨听我的不开心,当我的出气筒!谢谢你们几个丫!
嗯…读着书,心情又糟糕了,我承认我的Eq就是低,情绪化的我算是满容易心情低落。啊!想喊到喉咙沙!开不到声……
抱着小爱很温暖。可是突然的来电又让我难过,总是说怕我累没精神之类的…聊。了15分钟,最后我说拜!嗯…其实我落泪了





in the class...we r ignore lecturer...

i am too ugly..
by the way..claire still in blur ..

i am ugly!

i love my hubby~claire...

彩雯&毛毛...

my hubby & my laog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