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真的很痛! 10.5.2010星期一

10.5.2010星期一

流泪心碎
一切都正常上课着,上好了今天唯一的课,
本来到房间打算休息的,可是泡汤了。
又再次伤害和骗我。
这次...是伤害我很深很深,可是我又是原谅而且很痛很痛。
男生!为什么就是不能专一,为何总是会做错事。曾经伤害了别人,现在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男生都是这样,总是贪玩和其他女生Flirt,就觉得自己有魅力。
觉得自己有几分样子就开染坊,到处去撩女生。
除了道歉,不出声就是不说话!
我是因为爱,才一直接受道歉,原谅…又被伤,原谅又被伤。我只是要平凡的爱情。不是要每天提心吊胆的爱!明白吗?为什么我是一个好玩的女生,我都学乖去珍惜身边人,为什么却不能?
我真的替前女友觉到开心,因为现在她没有也是快乐了,至少她不必再被伤害。!
我哭了一次又一次…如果可以知道我为哭了多少回,我想是一罐汽水了。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除了这些话,我再也无法告诉我自己要如何撑受。
谢谢Ellis突然到我学校找我,陪我聊天陪我说话,还给我打,咬发泄。还买埋我想吃的雪糕,真的谢谢。还有真的感动,是真心话。
还有谢谢804亲爱,对不起我不愿意开口说,但是我知道你们的关心。
还有我爱的Kai yan,馨怡彩雯还有毛毛...
还有一群我的Buddy你们的安慰和了解…谢谢!对不起,我没事的!!
时间还是很难过,去了青石练舞,大腿经又拉到…到房间又哭了。对不起对不起啦!
也谢谢Alien你的关心还有特地去买我想吃的也都有给我,可是最后我又哭,没心情喝了…
凌晨肚子好饿,没吃晚餐…结果自作受饿…心又痛!










哭过之后的脸
我拍不是自恋而是
某些原因
所以最后我也在写部落格时post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