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我~舞技如此钝!!23.4.2010

 

in the library ...i sudden feel so hot ..so take off my
jacket=)


try act cute **

be4 start dance practice
come take one picture for whole red my sport look..

i am tired after dancing 2 n half hrs..
c my face look like after war !!

thanks!!!!!!!!!!
zhen zhen & NAI tou!!
accompany me practice my dancing skill!!

今天没上课可是也是需要很早起身不是因为不爱睡而是室友都有早课。
大家准备时难免会发出声音而我就是属于稍微有声音就会起身所以...

上网下下...做做功课下...时间到了便去了洗衣洗白白...花了我2小时...
和毛毛去食堂吃了我的午餐..去了图书馆当个读书的小孩...
最开心就是去练舞吧...今天陪我2个小时半练舞的就是奶头和真真咯...
他们2个跳舞得很不错...他们就负责教我...
可是很失败我的脚不够灵活...还是有部份我无法做到...
很恨自己做么如此的笨!!!

我要加油哦!!!
耶稣爸爸你一定要给我毅力去坚持去做到所有动作!

今晚大家去吃了大炒 ...全部有10个朋友=)
早早饿死...吃饱又觉得很撑...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