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Thursday, May 13, 2010我是怎么了?


我是怎么了?

13.05.2010星期四
去到课才知道我们的广播策划节目的老师临时不能来所以课取消…
去了图书馆看看报纸,看到了我很想吃的鼎边糊和Kampua面,我好想吃啦!谁能打包给我啊???我要吃啦!



我很想吃啦
很想回家看看妈妈
看看自己的房间
很想和朋友一起玩玩
很想吃干盘面和鼎边糊
我真的很想啦!!!

要等多久我才能回去我的家呢?

明年新年...我真的要哭了
去了community service2点到3点半才开始教课…!他奶的…害我闷死!哈哈可是我一直捣蛋,我朋友都受不了我…嘻嘻,就这样挨到5点放课了。
回房又是fb...sms...离不开的。
今天比较特别,我家的虫虫突然想穿裙子,所以就拿了我洋娃娃的粉红裙子穿,问我们想拍照吗?我和异口同声说不想..伤去。
不死心的又穿了嫣嫣的毛毛性感裙子...我的天啦!!!
就这样...我也问了真真奶头去拍戏的说...因为电视组需要拍戏需要主角。。
哈哈...因为我长得高所以很难找到高我的男主角所以我把机会给真真奶头..
可是有戏瘾的我当然还是有其他戏剧广告拍d..只是我在想我的时间能不能match到!
因为太多活动了...
哈哈...我也问了ellis来当男主角的说...

晚上去了饥饿30的见面会...其实是抱着不想加入的心态可是去了之后发现自己已经很幸福了,看看其他落后地方的小孩吃不饱睡不足的...我还能埋怨什麽呢?
我该自足了!!!!!!!!!
就这样我决定做好自己的责任。!!
回到宿舍又是重复sms...还有对不起朋友们不是不想接你们的任何一个人来电,是我突然神经不想开口说话!
就这样。。。。2点多了我饿了。。。在天使和恶魔的争战后...我还是吃了杯面...
完了.更像肥猪了!!!呜呜







进hall前拍的自恋照片



c=虫虫

s=诗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