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我爱你!!050709

我爱你!050709!

2.5.2010星期日。
早上6点睡到11点…睡5个小时都不错了。 今天没有任何节目,就开始做了Assignment的Power point...做了7788还有的就留给明天朋友们做因为我无法下载到东西。 很普通的就玩着Fb,就这样… 他约了我去吃晚餐,所以我决定忍忍忍…就早午晚餐放今晚吃…可是最后没和他出去吃到因为他提早时间而我当时心情极度受伤而不出了。你也打来问我怎么了,是不是读书压力,而我语气不好地说说了你也不明白…你真的很傻!最后你说让我静静的…谢谢了。 我的面子书也显示了我的一切,但是最后恢复原来的面貌。 原来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后来Tommy也打来说带我去吃东西,对不起我当时心情真的沮丧…你还问我Okay吗?我说我没事丫,可是很累。 所以我又拒绝了出去… 接下来就是Eilis说来载我出去吃冰,因为这样我会笑,可是我才冲好凉…累累,明天还小考…不了,所以今天是第三次拒绝了朋友们… 但是也谢谢丫…这个星期会和你们出去因为我要吃Ice cream。。。

原来我爱milo真的很深很深...他并不是一个好男生也不是很好条件可是原来爱是会让我不知不觉当了爱情的傻瓜... 如果可以选择我真的很想说好好珍惜我...好吗? 我不在乎别人如何说我傻说我笨... 因为能爱你就是最大的礼物. 也许曾经很不开心可是我们拥有开心的画面多多多多过不开心 不开心只是因为不明白不了解 我不想有天起身再也无法拥有你的温暖信息 因为“爱” 让我好好珍惜你 我会努力做个我能开心,你能喜欢的我! 让我们好好握着彼此的手走下去,好吗? 你说的你会好好对我...以后都是... 我会每天期待你给我的爱和好... 我爱你...我们的爱!MILO LOVE
很想他...
我很期待他的放假...
我很想看见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