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回想为何我最近不开心...part 1 (3.13.2010)


继续昨天,本来心情已经被李宁哄到开心可是到了傍晚,突然我心情又差了。因为Milo吧,有时候我觉得很辛苦很辛苦有时又不会…。算了吧,每个甜美的爱情背后不一定是甜的…我和他应该是如此吧…。

和他在一起到今天是8个月又8天吧…嗯,可是我们甜蜜的日子很少…我是东马,他是西马。我们见面的机会就很少了…我们可以2个月没见到,一见面可以2个月在一起(中间也是没见到啦)...这样的日子还好,只是难免很寂寞…记得我们刚在一起时的第N天,我就回东马了…在中间我和他分了3次因为我脾气很坏可是他一直疼回我…最后我感动了…。在这几个月我还是有市场的(虽然我的样子很普通,但应该还有点点市场吧)。中间穿梭了2边手指刚刚数得完的数目男生追我…但是我对他们只有一份情就是友情…现在大家都是好朋友(所以我还满男生性格的)。

在这阶段,我了解了Milo是紧张我的也会吃醋只是他是放心里,再不然信息告诉我…可是他说了因为我不在你身边,有时有他们帮你,我也没那么担心。(我喜欢他这一点,因为我不喜欢失去自由,但是适当的限制我能接受)。
第一次乘飞机到了Kl,他亲自从安顺(perak)来机场载我…还特地冲了一壶Milo给我喝,只是因为热水壶破损所以没喝到…也是因为如此在他生日前2天,我发现他和他前女友还联络(我曾说你和前女友可以做朋友但是不许瞒我)可是他没告诉我,是我从他手机知道…我当时很难过所以说了分手还收埋包袱要回Kl。(pls,我不骗人,所以恨人骗我!我更恨人背叛和冤枉我)可是第一次是他找她前女友是为了我。最后他哭着答应我以后他不会再瞒我。我答应陪他生日好再决定吧,结果我发现我真的爱他所以原谅他。在我们相处的接近1个月后,我又回去了我的家…第二次我再度来到安顺时…我在这被Faber castell公司请做Promoter。因为工钱很高下所以我就做了一个月…这一个月我和Milo渡过了Xmas和倒数31号。可是这样的不错日子至到有天(10.01.2010)可能我就是属于自然心强的女孩吧…不管是谁,朋友家人情人都罢,只要他们骗我,很自然西洋镜会无故被拆穿…。那一天,我的手机突然慢了一个小时(我没重设时间可是时间却自己迟了一小时)。就因为这样我无法去早班的工作而打开他的电脑,想更新我的Msn照片去Emo卡通照…怎知我打开他电脑的Document看见Receive file都是他前女友最近的照片(有显示收到时间),除了照片还有Video。我只问了Milo是否还有和前女友偷偷联络,他说是可是这次是她找他的…有History可以看…他解释她找他帮忙上网查资料还有做这做那,我问他,为何瞒我,他说我总是和他前女友比较,不相信我自己很不错…所以他不想我想多而不告诉我。最后我们分了,因为我不会接受善意谎言…他告诉我要如何原谅他…我叫他把故事从头告诉我,他说完后…我只说洗了所有她的照片…是完全!还有一直以来我可以大方到帮他把他前女友送的东西抹干净,排美美…不时还称赞说很特别(因为都是自己做的和写的)。可是那天起我不允许房间还有她送的东西…因为我无法忍受被骗。认识我的大家,知道你对我坦白,我什么都会说可以,当你瞒我骗我就不许!我是真的允许你们做回朋友可是请尊重下告诉我。(除非我不在乎Milo,我就会随他瞒我)同时我信息了他前女友(我不能一字不漏写出来,但我没减少我说的)
我如此写着,你是evon吗?
她并没回我,于是我过了半小时我信息给她了...内容是
“evon, 如果我曾经伤害你我和你说对不起...现在的你每天都找他还要求他帮你这和那,你可知道当你找他的那一刻,他会瞒着我吗?你懂他是喜欢和平不吵架的爱情吧...你找他,他为了不让我胡想而瞒着不告诉我...你懂我感受吗?
不管怎么样,既然你还喜欢他...那我成全祝福你如果他还能再喜欢你..."
可是她也没回我....
至到.....

!接下来第三次我又来到安顺,这次是等开学,我又发现他电脑有张她的照片而且是通过Msn发送的,是一月25号…我问他,他这次告诉我他没有再和她联络了…算了,我已经灰心了…==|||
算了如果他做过他会承认如果他没有...我就算哭...他会给我无奈表情==|||
也是这样我承认我在面子书写了一些话...很难过的...我希望她会看见...当朋友问起时..我很直地告诉他们....是他前女友找他...因为我真的有证据...我没冤枉谁!
我想她看到我说的写的...应该和她朋友诉说她难受吧...觉得她很无辜每做过吧...( 这一点我无法给意见了....因为我不是她....所以不懂她和她朋友说什麽....可我相信我不是对号入座!!他的朋友有个幼稚到骂我8 婆...还说如果有天我的男友跑了是我问题..不要冤枉别人......我想说如果是你的话...你有何感受...现在不是我冤枉...而是我是拿证据说话!!!不是编不是捏!!!)


想了2天我终于想通了...我决定了我认输了...因为很简单我21岁了...不想再和19 岁的她和他们在玩着fb 心理战!!!否则我觉得自己和小妹妹没分别....我不是无辜的那个因为我的性格就是扮不到无辜...做作的我....如果这些真的在我身上看到...那个的我绝对是鬼上身了!!!(我朋友都说了我是男孩的性格...只是外表是女生的,拿来骗人的)...哈哈哈哈....好了回忆过去到这....明天再接吧...

说说今天吧...很普通的一天...睡觉到早上11点多....准备后回来安顺...milo 的家...
到家了...我躲在他的房间玩着面子书到laptop没电...然后呼呼睡到晚上8点...哈哈哈...今晚又是失眠了=(

吃好了东西我在客厅看电视...milo 叫我出去看他的车...结果当我要回客厅时,我的头..右穴直接100力度 撞到神炉台...眼泪直飙...milo呵护着我...其实刹那间我头很晕...
现在报告我的头已经肿了而且说话很痛...吃东西咬嚼时也痛...不过他很关心我所以值得咯...( 也好这样不说话就没那么吵了我)...@@
现在将近11点...我还没洗白白....所以我要去....
今天写了这样长....佩服自己.....说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