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飞扬团契~


今天就这样懒懒散散渡过了... 又是在课堂上睡觉了...当着老师睡觉...我也不想的... 对不起了王彪明老师! 本来打算逃课了因为很爱睡,怎么懂community service 的lecturer 又说canceled class... *天助我也* 去了饥饿30 面试...我现在很想不要成功我的面试了...因为我想参加其它的... ~飞扬团契~时间到了...是时候和上帝说说话了...真的如果没有天父爸爸...我觉得今天的我还是像个太妹... 今晚观赏了一部电影...忘记了什麽戏名...很像世界末日的戏...类似2012... 看了害我流泪去... 上帝我爱你...你并不是生气我们...而是失望...因为我们不信你...可是我信..因为你才有今天的我...

主的儿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