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开心与低落的一天,Monday, March 15, 2010



写好部落又开始拍了几张我觉得很丑的照片....可是还是想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
....旁边那位笨笨的就是我的最爱~milo(!)
之后开始躺在床上看着电脑里的香港戏剧...看看下...觉得有点泪了,其实是看见Milo累了...所以就说不看了去睡觉了..结果就躺在床上...我开始又说他不浪漫啦...他很无奈然后给我一个久久的抱抱(happy).
然后我们开始聊天聊天...聊好多好多到...我和他很少在睡前会聊天的...所以我很开心很开心...
那种心情笔墨难以形容的...我们聊着我们每天的事情还有我们的
点点滴滴....(很甜)...快3点半了...我看他的嘴巴一合又一关...知道他很困了所以说我们睡吧...他给了我一个晚安的kiss ...就睡觉了...
但我还没睡...睡前一定和上帝爸爸说说话...我才能睡的...就算说话 ...也能让我开心了=)
只是我天天睡觉都是做梦的...飞的打的鬼的妖的统
统都有...就是没有看见耶稣...=(

今天我睡觉到早上九点多就起身了...哈哈哈我很自豪哦
可是后来和milo有少许争执因为他顾着玩豆达
!!不理时间要去上课前要吃东西..我叫他选他要吃的面窝煮...他说等下又等下...最后直接说你自己煮了..不管你了!!之后他来哄我可我没理他!!只说自己煮>>><<< 我关心你饿!!你却顾你游戏!后来他自己煮去了。惊喜到
我在房间玩着电脑...突然我的宝贝抱着说你要的可爱龟龟来了....我看见了我喜欢的它...我很开心哦...一直对我的
宝贝说thanks..
好奇吗?我很喜
欢...之前我在他手机看见这只公仔。我很喜欢很喜欢...可是是他朋友的..rainie 的...所以我只能偷偷喜欢而已....那天我又看见了...我对他说我好想拥有...结果他托他朋友在ipoh 买。。。只有那有而已...=)
今天我拥有了...我真
的很幸福很开心...拿着我的它替它拍了很多照...忘了说我替她取了名叫~小爱!!因为它的腮都有心型...
她和Milo的pillow 一样size3 月15号。。她成为我和milo的爱我很喜欢她...

晚上我准备好了变又和小爱拍照咯...哈哈哈...其实说真的我的房间有接近快250多只公仔...(我不是炫耀而是以前喜欢所以收到很多很多,有些我还转送给朋友当礼物了...最大只是比我还大只...
就是这样所
以milo只会送我衣服...吃的...用的....这次我是第一次从他那收到公仔....哈哈他曾经到我sibu的家...他惊讶我的公仔把我小小的房间填满了...还有衣服...哈
我抱着我的小爱我最喜欢的小爱谢谢你贝。。来kiss一个这就是我的milo。。。我的宝贝...很无辜哦



之后我们就出发去tesco买东西咯...到家玩facebook。。。然后看我猜我猜我猜猜
可我的乐哥哥找我...他在台湾所以我们都是通msn可是我24小时都是appearoff9...他找我很辛苦...后来恩恩找我...我才知道不妥了...
和哥聊了很多...基于隐私所以不能透露....
我想说哥...你是我见过的很棒的男人了!!真的很帅...改天给你post 他的照片!
好了...milo 睡了...我也是咯...
good night...


名言一句
*珍惜拥有的,不要迷恋不实际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