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3rd担任女主角&云顶半夜游 21.05.2010星期5

今天有Replacement class,journalism 真的累去…起身选了件裙子,由于今天答应朋友担任我的Hubby~claire广告女主角饰演Office girl所以必须办公女郎Look,所以就选了这套打扮。我几乎没在上课时穿裙子或短裙,因为我的性格很男生和粗鲁。
今天难免朋友看了都说美或有疑问一堆…谢谢啦。
男主角,我替我的哈比找了Ellis特地来饰演…替我哈比谢谢了…~~
拍广告过程都很顺利,几乎一个2个Take就好,证明我开始专业了…想说自己不要脸。
整个广告其实都是要我发挥,希望拍得不错…再一次我又受伤了,有一幕戏需要跌倒,因为我希望能掌握效果所以坚持Rehearsal了几次,结果自己的双脚再次淤血了…ellis也很好,容易进入状况也容易不笑场…所以我们的广告很快完成了。
忙了一些公事,继续开会开会…结束…休息…
9点时Ellis来载我了…第一次去家…啊…好吧…不形容太多…否则我会给他骂的…哈哈…
婆婆很Nice,不停和我聊天…开心…
准备好,brian一到便出发去云顶了丫。我的妈,他们分明想吓我…brian!你你好恨驾车…害我不断缩起来又叫怕又喊的…
终于到了丫,嗯,吃了E买给我的豆腐花汤圆…好吃…要试着进赌场,我是刚好生日过了,21岁了…可是E还不行…所以我和他便到处走走,ellis,是不是我对你很好,最后选择陪,感动吗?嗯…brian和他2个朋友就开是赌,我和E就到处游…无聊到这里玩…那里乱拍…最后我决定说看戏…
《福气到Happy go Lucky》本是27日5月上映可是不懂怎么云顶已经开始了所以我们2买了1点30分的…聊天聊天…时间到看戏……
勃子会断了…这样前面的…啊!可是幸好这部最新的新加坡戏Thumbs up,也值得了。
谢谢啦…把Jacket给我穿…自己冷到还假装不冷…有感动到!
下山了…我就睡睡睡……
由于6点才能回宿舍,否则扣分所以就听说的先在朋友家睡了,6点时载我回……
到宿舍……累…等某人平安到家便开始呼呼呼睡了…










自恋#1


自恋#2
自恋#3

自恋#4
自恋#5

我的宝贝凯雁!muakccc

他很不错演习。。容易进状况

既然在我面前扮可爱脸!

3秒的空档我都自拍!

被窝拉来当男主角的他~ellis

我的爱人绝对是智慧美女!

我的hubby~claire
我爱你哦

拍我的戏份时,导演在说着。。我在自恋着


在姓黄的笨蛋等他冲凉还有等brian来时。。。

在客厅自恋起来#1

#2无聊事#1 开始了

无聊事#2 我在想我应该太肉了

无聊事#3。。。。ellis返老还童

无聊事#4和麦当劳叔叔撒娇

无聊事#5...亲亲麦当劳叔叔

无聊事# 6他叫我别拍!

无聊事#7 我和ellis

无聊事#8 我和ellis


~2张戏票~

~在等待着进场看戏时,ellis拍的~


~福星到~
是一部我觉得很不错的新加坡的电影!
五颗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