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喜欢湖边钓虾场之夜=) Saturday, May 8, 2010

喜欢湖边钓虾场之夜=)


8.5.2010星期六
一天悠悠闲闲渡过了 忘记了自己睡到了是不是睡到9点多就起身了 只是睡了不到5小时的睡眠加上热气 我最怕的偏头痛登门来找我了 痛痛还不时作呕 (医生劝过我他免费为我做脑部检查可是我 却拒绝了!据医生说偏头痛如果造成吐之类话 是因为脑部神经线被东西或血块压住了或是可能有慢性肿瘤) 最近几乎都不会乖乖呆在宿舍的...
也不会因为懒惰而不出=)

上网~差不多真真说出去吃午餐了... 准备冲凉下(认识我的绝对值到我不冲凉不出门的) 冲了20分钟 ...吹吹头发拉拉头发...出门了 啊..只有家豪是准时d . 是不是现在的男生出门还要化妆的呢? 等了剩下的4个男生几乎10~15分钟==zzz 太阳如此烈,又是头痛当然把奶头的雨伞拿来遮了 我最讨厌就是出门看见太阳 (不想把我白皙的皮肤晒伤) 受不了自己的好恋! 去了7喜吃午餐... 其实说真的不怎么觉得好吃了 叫了马蜜鸡饭加豆浆冷.. 很难吃...把肉吃了...饭一定不可能吃的完! 男生都吃不完更何况我 吃好了拍拍屁股走人了 去到metro kajang... 我和真真真的购物狂也像师奶去
买了没几样东西却花了我RM143
OMG。。。
当然到家了肯定给milo 念我浪费钱哦
可是这次当我和说了买什麽的。。他觉得其实还好咯
哈哈哈哈。。。说我进步了。。买得都是有用的东西。。长大了!!=)

those things i bought lol



到家本来是要休息的可是和这个那个信息下又很多...又和milo聊天下...
也不管头痛了....



6点去准备冲凉下
花了20分钟冲凉...10分钟拉头发吹头发...
就开始自恋起来了...不停拍照还用了虫的相机不停拍照哦。。
然后还是用了自己的手机拼命拍拍...



take pic is my love...
posing posing o...



it blur blur..i like it..


use 虫camera...

is me =) like differ my style..

before date out with ellis..
i keep take picture...i like it..

等待ellis 来时,我已经拍了不懂多少张照片了....哈哈哈 ....
7点3,ellis 到了....
哈哈...一看到时,应该很累了所以是躺在那休息....哈哈哈
哈哈哈 ....看能多浪漫啦...提议去hulu langkap or 小云顶
最后决定去hulu langkap边看海还有享受走走...
去的路真的是凹凸不平...几乎快昏了...
这是第2次自己驾车去(曾说以后再也不会自家驾车去了...哈哈哈可是现在又自己驾车了)...哈哈哈....(如果看见我写的...肯定会说还不是因为你...)
Unfortunately ,到了时候真的多人到...
我和ellis 都不懂要怎们排队才吃到东西
而我一直说我肚子饿,,,就说既然如此带我去别的地方看风景0r 湖边吃东西
out point or 钓虾湖边吃
最后我选择了后者....
终于到了钓虾湖
不错的环境...很宁静的感觉...人也不多哦...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这些就是我们order的晚餐....很好吃唯独赖尿虾..真的觉得是面粉而已...



i heard ellis say inside all is prawn..n fish..
night view =)

!night view ..!

the night view at tasik near cheras



我们叫得食物和水....只有2个吃....
hahahaha......聊着天.....虽然认识e不是很久可是和聊天很能无所不谈咯
哈哈哈。。。。我们聊了我们的认识如何酸对方。。。。
说着。。。。什麽都说哦...
哈哈哈。。。。。我们2个认识不久可是感情不错哦
很喜欢逗对方玩 ...
哈哈哈.......还是要酸下...
等你喜欢我吧!!!(气死

聊着突然因为某些事而闷闷不乐...
我其实真的是关心啦...所以一直问怎么了
终于在上车后。。告诉了我...
也给我看了怕我对改观的东西
(其实我想很认真说,那是自己的生活啦...
我认识的是啦...不会对改观啦...还是和以前一样啦..
感动吗?)






two people eat ..
costs RM59.90
( thanks ellis la, next time treat eat eat lolipop)

ellis with me !!

~ellis ~

keep capture him...he is beh song liao.
haha..he dare not

left so much fish....
this fish really big la..
can let 5 till 7 ppl eat la..
he is beh tahan i keep wan take picture.

left so much food..i stop eat ..but ellis still eat..=)
( actually i force d..)

we r so full n really cant eat anymore.=*


到了宿舍我们在车聊了下下..哈哈顺便欺负哦。。
哈哈哈。。应该很幸运给我欺负啦!!
哈哈哈 。。。。。希望没事啦

到了宿舍就开始fb了还有就是信息信息...手机不能停了...
hahahhaha....
哈哈哈哈哈哈 。。。。。。A也约了星期日带我去吃晚餐咯...
本来是今晚的可是我和ellis 有约了...
milo很可爱地和我聊天还被我气到下命令以后啊可以不要和男生朋友出去吗?
我当然是No 啦!!
也会尊重我.....我不会骗任何东西...
=)
到了4点半才睡...房间的人几乎都已经作了几个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