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大扫除 24.4.2010(saturday)…


我们起身后,突然就建议开始大扫除,原本只是要大扫除可是最后变到大搬动。
因为觉得房间空间小于是经过大家觉得………………就开始了今天的大搬动。
因为自己的不小心导致不小心踢到真真的电脑主机的UsB port而同时间主机当机。
因为紧张和害怕,虽然真一直告诉我不要紧,她哥哥会修但是还是情急下信息问M可是,他带着关心的语气打给我可是最后我们2吵架收场。
经过一轮收拾,搬搬抬抬,终于好了,大家都累到睡的睡,我还是难过所以…
晚上便和大家去了七喜吃晚餐,804房的和伟豪。
吃好了,大家便去Metro kajang逛逛买买,又是一天买东西要还Rm0.20才能装东西。
呜呜…
回家时大家去了Atm机,真不想回宿舍因为闷热,虫还买了冰棍给我吃…满足。
到家我们全部疯成一团...玩着游戏还有做高难动作...yoga还是舞蹈的肌体动作...hahahaha...在笑声中过了今夜。。。
也不怎么有心和M联络,就晚安了。

~大扫除~
7喜的晚餐!nice !!thumbs up!

~看我的脸色应该会吓死人!

我爱的嫣~~我的脸色更像鬼!虚脱了

虫买了我爱吃的冰棒给我吃哦。
很幸福地躲在bank 的atm 处...
和我最爱的婷!


大家玩着团康的节目...我被zha的很惨下...
可是我满爱今天的一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