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14.march 2010 story .

这就是今天的我

现在将近4a.m了…。我还在这失眠…失眠啊!有无搞错!!太阳血的受伤导致神经线牵连头都痛!好难受啊…幸好还有Milo不停地要替我揉搓,只是我会痛所以都闪开他的手…然后他会说不然对你头不好的。可是我真的痛啦…

突然又想起不开心的东西=(。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和Milo多了很多沟通,之前只要我说他,他就会说我天天投诉他可现在不会了…忘记那日是几号了…总之是上星期吧…我喜欢用他手机拍照,因为500万象术,可以拍得更真更不错…我拍好了,回房想Upload tag朋友们的可爱样…结果他手机有吃机…我就乱按结果………………我看见了东西…那一夜我哭了…我要求和他做回朋友…我无法忍受了…这次他哭了…(这是我第三次亲眼看到他因为他伤害我,而哭的)(pls:他告诉我从他懂时开始从来没掉泪,更没哭过…我是他唯一难过流泪的女孩)。那一夜我把闷在我心里所以难受难忍的话都告诉他…他做了很多事…最后我又原谅他…因为这是爱但不会再又第四次…因为我的爱的极限已经满了…
现在的Milo还是会让我气在心但算了吧…他好玩好动的。只是有时他真的从来不会浪漫的…害我拼命羡慕别人…(苦笑着…嘻嘻)。
陈棫顺贝儿…馨真的爱你…i ste ru

昨天新纪元打来告诉我他们入取我了…哈哈…成绩算中等的还好没失望…嗯…只是好后悔放弃台湾……呜呜…。
乐哥哥现在在台湾的日子可爽了……可是我会努力的…因为我读的也能去台湾读…学校说的…


啊....其实我很珍惜现在的每一秒...因为我不懂小一秒会发生什麽事....
奇怪吧怎么我说凌晨4点了然后现在才post 的...因为昨晚我累了睡着去...=)

今天睡到下午12点去...哇。。。和猪没分别了...
起身后是对着 blackjack madness...连东西都不想吃...milo 拿我没法...快2点时我去冲凉..准备好...milo 告知我...他输了我的游戏只剩$6......我的天啦...从$1316...变了$6....zzz...

之后我和他就出去吃东西去了...在lana ...吃.....因为他吃了所以我一个人吃的不过水是share share...我不能喝太多的所以有人和我share。。我便会喝。。没人的话就是不喝...可是今天2个人喝也没喝完....浪费哦...然后我order了一碗tomyam 米粉可是我只吃了面....花了一小时因为头的痛牵连到咬嚼所以....。
之后我们2去了TF...我之前做工的地方所以打招呼是肯定的....( 觉得自己像明星去)。。。开玩笑啦。。。!!之后就回了milo家。。。在他房间写着我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