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ice room night =)

 

30.4.2010星期五...
如果你们记得话...每个星期的今天我们都会私下练舞... 可是今天比较特别...到了练舞室...原来还有其他5法的人练舞...可是他们是要演出的.. 而我是要加强舞步... 很不幸的我的肌肉还是腰伤到了...痛痛... 可是我喜欢痛的感觉... 晚上和eilis 出去... 猪!他迟到了一小时...结果我一坐进车便bla bla 骂他...当然是开玩笑的骂啦.. 8点九出去...结果到了10点3才到pandan jaya 的ice room... 很期待要吃我的冰... 吃我的晚餐...结果冰好吃但是食物真的不好吃啦!!

我的可爱样子·@@
意大利的牛肉面...牛肉咬不断!
鳗鱼饭不错吃!
yam yam冰沙....好吃...love it much..
red bean star...KN
S当让还有其他朋友啦。。
可是是eilis朋友哦。。。5个男生...( 小弟弟)
一路上回来和eilis 聊聊...无话不说.....他一直给我打...
爽!!....
hahahaha....他吓到我说我有男友时...
他说他要哭了...没机会了....哈哈哈...看我们搞笑吗?
到家bla bla...和这个那个信息下...
突然打给我...一聊我们便聊了差不多3小时...
很surprise ...从来没有和一个女生聊如此久 ...哈哈..我很lucky 咯...
哈哈哈 ....期待明天可以吃sushi king Lol...
后来milo打给我...聊了下便叫他去睡因为他考试啦...
感觉到他开始吃醋...可是他还是相信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