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25.3.2010

25.3.2010今天是我第一天跨进我的大学门口,我孤身一人来这读书,所以我的好Buddy,礼优逃课来陪我报道…谢谢你呀!如果没有你,我又迷路了。
新的学校新的环境新的心情新的面孔新的开始。
报到了,缴费,还有终于是要到自己的小天堂…我遇见了第一位我的室友~虫虫。



(她就是虫虫...第一印象就是他很帅而且怎么tomboy有画烟熏妆啊 !!!)

她就使婷婷,第一眼看到她就是一个傻傻的女孩...乱撞的....

我们2个谈得好投入,好象几年朋友…之后入续有婷婷,嫣嫣,还有最美丽的真真。
大家以为第一天来到,可以收拾我们的小天堂便可以睡觉可是不能,连续有新生活动到7点才喊停!
我们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搭着虫虫朋友的车出发到Tesco of kajang。哇,我们卖卖卖日常用品,过程有小插曲…虫把她的Spm文件遗漏在推车蓝,后来我们心里都想着,天父爸爸...谢谢爸爸…最后我倒回还在原处。之后我们便去了Kajang附近买东西…到家都快11点…大家还是拼了老命收拾各自东西还有房间…凌晨2点半,大家都进入美美的睡眠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