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27.03.2010星期六


27.03.2010星期六


…哇…我们6点就起身了…大家这样早起身就只是一个目的,抢厕所冲凉…我也在内。大家都在7点半集合了。


我和美女~可欣



集合前来张照=)~虫

我好爱第一个节目就是跳舞…我们连续学了3只舞蹈…(舞蹈是我最爱的) 新纪员的学生都很聪明,把舞都跳得不错,包括我,只是脚步不流利…嘻嘻 之后就是早餐…然后一堆节目…都是好玩的…bla bla bla bla bla好多…这是第一次我很Active在任何节目…哈哈也许长大怕了。吃了午餐…准备了…出发玩游戏…这些游戏都好玩…中间我的脚被我同队的男生(克伦)踩中,我顿时精神因为痛可是我并没说痛…他很内疚不停说对不起…哈哈…我真的没事… 之后到了我演你猜…哈哈…当我把答案说出来时…大家吓到怎么我还能猜到是钢管…因为大家都演到不懂什么去…(也许我以前常去Club与朋友,钢管跳舞所以我就想是这答案…)。 接下来节目我无法参加,鬼叫我的亲戚来找我所以我就站一旁看他们疯… Bla bla bla...大家就回营地冲凉…之后晚餐。接下来是营会要求大家准备下策划自己的感言然后随我们演还是如何表演它… 我们大家做在一起想故事…为了特别我们想到悲剧的默剧。不希望和其它的10组的一样。在谈论过程…我和组长有意见不和,我几乎想给她一巴,说话没大脑…可是我告诉自己是我自己问题,我忍耐着……………结果大家一致通过,我担任女主角,howard演男主角…(本来我希望演Howard妈妈,可最后大家觉得我演技不错所以最后…)。在排戏过程,我是第一次没笑场…也许是有感触…最后到了一点多…大家都累到睡了… 他聊天到.....我知道你真的后悔了但是我需要时间消化你对我的伤害 呼呼…睡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