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3天累累的我

 

26.04.2010星期一

还是去上课了,真的爱睡到无法形容…唯独这老师的课,我无法逃… 就这样平淡过了一天,当然是赶论文啦…又是累! 第一次去参加了青始舞…就是现代舞,觉得自己很象机器人跳舞…没有美感。

27.04.2010星期二

我逃课了,逃了第一堂的Lecturer可是最后还是去了Tutorial。搞不懂做么当好学生…今天还陪惠利走了一圈的义卖…幸好她阻止我买衣…呜呜!难受啦,能看不能买… 买了冰棍吃,

也满足了,软绵绵的…thumbs up嗯… 真的虚脱了,很想逃Aerobic课,可是最后还是去了因为要还东西给朋友所以……真的很累很累,连续给朋友说我脸色象鬼! 突然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像是世界的人得罪我了... 谢谢了还特地打给我还唱歌给我听... 害我想起那个臭子乐哥哥!

28.04.2010星期3

最累的一天,不用多说了…大概都懂我今天生活模式了,今天逃了Photographer课,也是去了Tutorial,第一次我又在课堂上睡觉睡到课堂结束! 馨怡,谢谢你丫帮我做笔记,还有谢谢你明明你也是很冷可是却把外套给我穿,因为我已经脸青唇白…有你这个好朋友真好! 今晚拉着疲惫的身体去到练舞,很“荣幸”我被选上了工作坊的筹委…呜呜! 可是不知是不是跳舞会让人心情变好所以跳了舞...我完全精神了=) 舞后...我们一群了去了白灯mamak stall喝茶的喝茶...吃东西的吃东西 还好是坐着车去不然我真的累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