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游车河...康乐节...setapak..

19.5.2010星期三

第一次开始不用拍摄了,正式学Photoshop这玩意了,真的让我觉得没什么惊讶。看见很多不管是谁都好,都可以把自己用Photoshop修修修修,有青春豆变水嫩嫩的脸,有麒麟手臂的修修修变修长的瘦手臂,大腿也修修修就变成了名副其实的模特儿。现在有谁不会把自己的照片修修修下才放上网呢?(我想就只剩我这个Out of date的吧,第一我懒惰第二我还是懒惰!我不否认我会把照片拼成一张图,可是图还图,从未修饰。第二,我不是很强在修改照片,所以还是不献丑。3,我想大家都是会选角度拍照的啦。照片瘦点的话也是相机爱我的说。因为我就是如此的肉!朋友们几乎都看我过我举例过某某人的照片,专心看,手可以是肥变细,Background都会歪歪斜斜,可是有多少人觉得是真和假呢?只要照片是模特儿,真人样子没很差,只是身材和照片不服实就睁眼闭眼。所以以后称赞说照片美就行了丫!) 啊…bla了一堆没有的,就这样接下来课都取消,所以便去了图书馆。有我,馨怡,凯雁还有彩雯。说是读书,结果我们在图书馆聊天聊38的说…女生就是女生,有聊不完的38话题。哈哈…我死命要彩雯不停替我们拍照…从她很愿意到最后全部都顶不顺我,一直要拍全身照的照片…他们几乎抓狂不理我…呜呜。 我们的Political study应该是Gg.com了吧。 回房间一小时便上上网…… 去忙了世新东西,刚刚好我的媒体学长就说过来找我,幸好他带路否则… 考试了…我用了28分钟做完。因为我忘记了5566了…所以才用了一张2面的考试纸,可其他朋友用了一小时半用了3张…这就是会和不会的分别了。 考好试,第一次没有5法练习,所以Ellis带我去我几乎2个月没去到的康乐节。和他朋友Meet后,就去了…惊魂啦,差点就发生…… 到了……哇,开始走走走看看看走走买买买…突然细雨滴滴在大家身上…可是我坚决不想回家,ellis朋友就和我说拜拜咯。我们就是继续走走,买买买了我的舞蹈裤子。啊!买了吃的东西…第一次终于走完了康乐节嗯,兴奋的说! 把我们买的东西吃一吃,找了吃西米露档口坐下………… 吃好,因为申请夜归所以叫E带我回去Setapak。就这样我们就游车河去了…很想念这里的回忆,除了上课很辛苦,其他时间都快乐…真的快乐… 谢谢E,你做到你答应的… 回着来才12点45分所以约了Brian去他家附近喝茶……就这样滴滴答答到了快2点…我说明天考试所以走人了…哈哈……到家冲凉睡觉…明天就死翘翘!

omg...in library...

pls..silent...!!but i am the one so noisy














~kai yan& m3& sin yee^^~

tat pin on my head..just a pin for notes d..=)
super sot my facezzzzi love this pic much
love kai yan...

3 of us.....exam soon..but we still ...play in library

what i doing..just sms .....yan yan..muackcc

she is who called sha sha d cai wen

cutie d kai yan=)

i n ellis enjoy it with 西米露
in cheras pm..
let u guess..where is it ???

this is wangsa maju...i sat in ellis car n
took it..
i miss wangsa maju..
a lot nice n sweet memory here.
i miss someone who is love me deeply...
but now i left him..go.
finally he found his love..
i am blessing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