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舞法舞天工作坊 25.4.2010星期日


参加了第二次的5法5天的工作坊。抱着期待的心去,希望这次自己的舞技能加强点,对自己能有所交代。 一连串的团康活动,都带给大家很多惊喜…都很好玩,我个人还很喜欢。 最喜欢的一刻就是跳Salsa舞,啊!这次的舞蹈没有关系到任何Hip hop的,很特别丫… 我的Partner,就是外星人啦!哈哈…你带我带的不错可是最后你输了因为你分心了。(很得意因为把你的脚步搞乱了)。
接下来的更多玩水活动,我无法形容…只能通过照片吧…。
到房间大概是6点半,洗白白下便和allien,ah boy,奶头还有真去七喜吃我们的晚餐…(可惜Tomyan 米粉)本来不错吃,可是越吃越不好吃。所以吃了一半就浪费了。 到家不到10分钟,去Second round和Eilis去湾仔,我喝水他吃饭…也是要去支持毛毛第一天驻唱。(也认识了一个叫Hui yee的女生)。也是如此我知道自己身边好友的真面目…现在的我真的不喜欢她了。 啊,房间的室友出事了……在这不能说什么事情,只能说804是一条心!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陪你! 累……………明天的课,可以逃吗?


闭上眼睛要做么呢?

~游戏过程~
人都是好玩的!看看大家为了争位 ...玩到...zzz


大家在跳着sals
a...
还有sorry sorry...
看大家玩水玩到如此....
看看我的湿湿样子...几丑!
come on....our group ...

finally we win in this round..we r the best..



~come on..take a small group p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