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15.04.2010星期四 广播四周念台庆

15.04.2010星期四 广播四周念台庆
简单去了第一堂课,很好玩,和王彪明讲师是最能互动。气死去…老师还问我是否Ok因为毛一直告诉他我喜欢他要追他…… 笑一笑……… 到了Community service课…我在发呆和写部落格... 终于到了放课时间,跑到美术义卖会支持下可是也敲了一条热狗!(一条热狗一零吉…)可是我拗了一下就变3条2快钱!…(沾沾自喜)还替馨亿也拗了一串的炸料!!更是佩服自己! 到了食堂买了杂饭当晚餐,本来是Rm3可是我身上所剩无几所以和老板撒娇减价,最后Rm2成交!(今天真幸福)


in the morning ...i wore 虫虫 blue t- shirt

in the b500 0...we took picture..
and c all my friend look so tired l0l

终于进入今晚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当接待员,在这之前看到表演者不停地排练还有改善,他们她们真的是我心中NO.1!大家都经过一番加油所以已经做到很棒! 我们学妹学弟很怕下次台庆我们会做得逊色。担心着……… 由于我们学妹弟这次是负责做工的所以每个人需要穿白衣或蓝衣T-shirt。(而我只有Singlet或露肩蓝衣所以和虫借了她的衣穿,还很宽宽的…开心。) 还有我也要恭喜克伦因为我给你那幸运抽奖号码所以你得到了一架迷你型的“mp3”嗯…。 本来我一句话,你后来要送给我,我很想要可是这是你自己的幸运所以…(记得我多带你好运丫)。 嗯,其实今天表演我几乎都看过大家彩排了2天所以已经没新鲜了可是还是很爱Storm表演,你们的演出是最劲!接下来莫过于舞法舞天,我欣赏每个人的舞姿还有你们都把舞步的点都点到!我爱!还有我欣赏5法5天的主席…你真的很努力很强,至少我觉得。跳舞的人最帅最美! 9点15分大家切了蛋糕,很大一颗,可惜我没拍到,只拍到一部分… 大家拼命拍照…闪光灯不停闪着,大家拼了命要拍下所有美的…我也是丫。 可惜不能和大家分享所有照片... 差不多10点半大家在这之前拼命玩还有吃蛋糕,都是Cream,最怕的蛋糕…(呜呜呜呜呜) 大家一起收拾了…坐下研讨下这次的错误还有……………然后我就和朋友去了彩虹走廊吃炒饭…我和馨怡吃一盒,毛和汶吃一盒……聊天聊天还有真真与豪…然后到房间…我累到躺在那看报纸就睡过去了…嗯,连白白都没洗(臭!) 不能怪我,我连他信息都没回,来电都没接………

in the b500.....we took picture n boring like hell in this class=*


they all were start make up..dressing up..and preparing for show=)

my senior they all were busy for their own stuff@@


turn me & sin yee ..
our duty is serve all student whose come watch anniversary show

one if the show..( too small...cant look what is that.=^^)


drama show=)

most of people recommend this show( STORM)...
pls: i love it too..=)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competition...@@##

sorry!!!i am busy during dance club did performance..so dint have any pic about
*舞法舞天*
(is too sad for me )


4th anniversary cake for broadcasting....=)



took picture to keep the nice n sweet memory

i super satisfy my blue blue blue ....love u .....addicted for it.=)

we all so cutie n funny...
that guy who call 克伦....who are get the lucky draw prize ..=)

i wanna be kid ...be kid la..

the end.....( this photo no included 1A class student..so also no mine)

we r the best friend=)

fried rice ..we share share eat..hungry till feel it nice tas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