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强奸吗~ 19.4.2010

 

下午突然湘信息我告诉我安顺的巴尾有个17岁女生被强奸了...
经过了解...她说是在58档口被人掳走然后奸杀..
我问那女的美吗?(我第一想法就是她应该是有魅力所以造成悲剧)
她告诉我不清楚,只懂她妈咪说她们有见过对方,因为她们都是住在巴尾,
可是她没印象。
(她就是不出去玩的女孩因为妈妈管得严)...

信息问他,他还惊讶说啊!有这样的事啊??
你说他到底是安顺人吗??
连我这个sarawak 妹都懂啦
(show off 下....安顺有很多不错的知己)
所以我特别多消息....


啊...我就是属于msn 24小时都是appear off9!!!
很了解我的人都懂...哈哈...可是今天我刚认识不久的一个学长就不怕死来烦我msn
聊了很多8挂...我也知道自己在大家的心目中有多“红”!!!
此红非彼红!
可是还是开心大家都留意到我
啊。。。宿舍闹鬼啦!!!!
我想我需要一平常心面对了...


今天又认识了舞法舞天的其中几位跳舞帅的男孩...
allian!!我记得我欠你一顿饭哦...
你倒立走楼梯真的很棒!!!



去了白灯吃我的dinner...OMG!!!
又吐了!!!!
我的胃我不懂要如何了...算了...

11点了 。。。。我要去洗衣洗白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