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初恋红豆冰

初恋红豆冰

11.5.2010星期二

今天的心情就那样,想哭却没哭,就这样过了我的半天时间。
Ellis相约去看快下映的本土电影~初恋红豆冰。
所以决定逃了有氧运动的课。
可是勤劳的我还是把报告做好了,可打算下星期才交。
做好已经5点出就快快睡觉了…一睡就睡到6点…换了短裙便出去了,可是还是自恋拍了快十张的照片。
一上车开心丫, ellis拿了小包枕给我丫。这是我要求我希望坐车时有东西抱,这样我才有安全感。
哈哈,做到了。偷偷地说其实这2个抱枕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现在我需要,刚刚好找到所以省钱了嗯!可是也要感激我啦,不是我,那2个抱枕永远无用武之地了。
到了Leisure mall,时间还早便去走走了下,什么都看下。
我还是很爱拍照,逼给我拍,也逼替我拍照。(哈哈…是不是顶不顺我呢?)
赚到了!进戏院时当然去买了汽水,我当然是100plus, ellis是Coke,我还要了2串的肉丸。大家猜猜多少钱…我给Rm10,他找回我rm7.60嗯…你说他傻不傻!ellis叫我扮傻,所以就扮傻咯。
进到戏院,我还是要拉着拍照。哈哈Ellis,你很幸福啦!
看看看……………
感想,这部戏是满好笑的可是说真的我不喜欢结局也不喜欢一些情节,太冗长…很闷很闷很闷…可是至少我最后去看了。满足了!
最后就是我的晚餐啦,看戏时就很饿了。出了戏院门口在烦吃的东西,最后还是决定去了《旺角》。我不喜欢因为每次我Order的食物都不美味。可是今天由来点,因为之前在那打工过所以清楚。就叫了一下的食物,不错,还顾名思议叫我了爱吃的红豆冰,还是加料的。是好吃可是我吃了不到十分之2因为饱啦!打包走咯,这就是说的,最后也真的打包啦。我们在那就Bla bla 聊天,哈哈顺便帮更新我在手机的照片,拍了几张后,我比较满意的就当手机的Wallpaper咯…哈哈……!
还和的朋友有表面谈话下,他们一直说的不好,是坏人…!哈哈…分数折扣!哈哈……
开玩笑的丫!
回宿舍了嗯……到了宿舍时。才11点所以便又聊聊天聊了半小时…我终于回房了…
谢谢丫很累了还载我去看戏吃东西。
谢谢啊…因为又是请客请吃和看戏。
不想说不开心的东西,不值得提就不说了…
2点就呼呼睡了。



已经6pm出了,我还在拼命拍照

是不是很顶不顺我了。。
我的804亲爱的已经习惯了

要怎么减了我手臂的蝴蝶宿啊!!!

明显看到我的tattoo 吗?


女生都是自恋狂啦 。。
我就是啦

post 了才知道又是很小张啦!!气!

爱上了镜子的自己
开玩笑的说!

上了车,开心看见ellis 拿了2个抱抱给我抱
开心开心happy happy happy...
一个是winnie the pool
一个是snoopy -=)


在电梯里met kai yan..today is her bday.
she is gonna celebrate bday with her buddy
kai yan: HAPPY BIRTHDAY
this coming sunday wanna go buy her gift..wish i can buy what she likes

inside cinema, i catch ellis take picture with me.
c ..how good me...u are so great can take picture with me.
wakkak=)
outside cinema...i non stop asking ellis take pic for me n
i take pic for him..
he is so paiseh look-=)


《旺角》
这是我们2个的晚餐
好吃的说!
哈哈。
最后我们还玩玩。。。
哈哈。。还有我爱吃的红豆冰!


聊着天。。
拿着他的手圈玩...hahah

the lateat handphone..hah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