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Revolution night摇滚之夜&《恶梦》


25-26.5.2010星期二&星期三
Revolution night摇滚之夜
星期二就是努力赶赶赶…赶好星期三的Revolution,这里弄那里弄,一句话,真的很累啦!更显是听到某人应该是秉着自己是学姐所以下令我做事总是最后一分钟…真的不喜欢这样的命令可是无奈!
一堆不满就和朋友发泄…bla bla bla。
为了不想倦入任何风波,静静听别人说谁谁坏话那个不好,如何辱骂别人甚至自己骂自己姐妹…可悲!
I am lucky我至少没有…可是和自己姐妹Bla时,8挂是非还是会说说说。




我自己布置的!
last minute work! so it looked bad!
no idea, who ask me last minute just get the info n order to do it!

this is also bad work!
but this is teamwork ...thanks

星期三《恶梦》
恶梦又再来袭,我清楚自己很累了,可是梦太真实所以很怕很怕。
起身时还是很慌张很难过可是没有任何落泪。因为我知道这是梦,我只要说出来就没事了。
我梦见对我说对不起,我们分手吧,我无法和你再在一起,爱上别人。
在梦里我心很痛,我被吓醒可是梦里外我都没哭泣。
起身时打给,原来我和的电话时间又到了,无法信息和拨打。用了自己号码信息…之后就失眠了…
那天在上课又忍不住哭去… 太多不开心,又累又有压力…
那个傻的ellis问要不要陪吃东西,我便快快找人帮我拿了音响器材~大鼓。便出去咯,结果给说我以为你没吃,来带你吃,现在要是我看吃所以只去了 附近的麦当劳。我要了Sundae cone还有我爱吃的薯条…yummy。。。聊………就最后把我难过心情表现出来…在他面前哭去…大概吓到一直问怎么了…叫我别哭…
每次都说要我哭,真的哭了…又怕…
晚上我接待了一部份的Band队…帅哥啦!害大家拿我当玩笑…帅又怎么样,人家有老婆啦!
REVOLUTION NIGHT很兴奋啦…有4队乐团来表演还有我参加的舞社的6个舞者表演!很震撼!看过的都说赞!真的帅呆了。我爱你们啦!你们很棒!
还没结束我的负责节目时,我就离开去我舞团练舞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去跳舞…。
终于大概忙的日子快结束了…世新活动快结束了…开心又累!




this is world NEWS clothes!

she is yee ling...my team !



ankey with me !!

this is the part i need settle...swt!!

crazy look ...when they had watched the show!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our DJ....one is KIDS...one is AH BING

isnt so much people!!??

part of show...!~finish!...
no yet...still got a lot pic...but i dont have it...pais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