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烦躁!! 21.4.2010

 

今天已经觉得很累,不要叫我和别人比较!(很显!)
这几天感觉身体不是自己的,
开始脾气很躁去,

很无奈但是我无法控制自己!


累到我最近自然睡到迟到都有,
这些事从来不会发生的…幸好你们来敲门把我叫醒!
这几天火大到,我一直乱发脾气………要怎么控制?
要怎么办?芝麻小事我都会生气!心里头的火特别大!

是累吗?
不止人累
不止心累
连我心理都累了!

耶稣爸爸……是我太执著吗?
是我不听话吗?
我想大喊!!!!


最近真的很想骂人啦!
2个星期有4个不一样号码的人找我 重点是他/她们都懂我的名,可是就是不说自己名 而我的脾气就是我不知道你是谁那就拜! 我串!!!
*V*
dancing look
come on..one more ..=*
my new special man pose!
crazy me =&&=this is fatty me =)


my sporty look .going hip hop la.
啊...最开心就是跳舞了吧! 虽然自己舞拍还不是很熟练可是我的!! 练舞最开心就是能互动! 而且最近认识了群5法5天的“前辈” 而且相处很好所以开心啦 谢谢你们啦! 给自己的话,不能再懒惰了! 要做的不之前好!!
要证明给自己馨,你也能的!!!

刚1:50am才去洗白白....还做了头发护理....真的是无药可救!! 总之谢谢陪我的每一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