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12.04.2010星期一… 紧张紧张日


今天啊……就这样漫长地度过了,我甚至忘了自己要做家务的。
12点放学了,吃了东西直接去见了主任…聊了一小时半还聊了心事……
我会记得你和我说的,我会证明到我也能!
以后再了解 台庆4周年的。东,本来一点开会可我被迫2点半才到…
嗯,之后和馨忆去了图书馆(第一次踩进图书馆的门,真的是好学生)
为了明天功课,被迫了……
最紧张最害怕的莫过是今晚舞法舞天的面试...我真的怕到手抖啦,怕自己失败啦。
和毛毛,伟豪,真真还有虫虫一起去面试…从7点半等到九点四才轮到我……(呐喊着天父爸爸,女儿很怕啦)
终于好了…结束了…
快凌晨一点突然豪和我说他看到入选名单有真真名字,可是还没看到我的,然后他变Off9...就这样我一直怕到失眠啦………………虽然Milo一直说不要乱想啦,如果不能就是舞蹈坊损失可是我懂这是安慰。





first time i went my uni library =)

looking xin yee..so...hardworking...i done my homework lol..=)

waiting interview for dance club....i keep walk n laugh to reduce my scare..


my leg sensitive become better than before after using medicine...( thanks zhen z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