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neway sing k=)

24.05.2010星期一
世界新闻日正式在今天开始了。很忙!来形容这次的世新活动。有宣传组,节目组,课程组,总务组等…大家各自忙着自己的岗位。而我就做一些我自己都觉得无厘头的东西。忙忙忙忙忙…这里忙那里赶…第一次自己做节目的海报,坦白说很不满意,一看就知道是Last minute!!我还是要谢谢我的好老公~馨怡帮我一起努力去布置我的海报板。
又是偷懒的我,决定不去晚上的我也有负责的世新活动。
相反,我和Brian还有Ellis去了Leisure Mall的Neway唱K.
大概8点半开始Sing sing sing...3条水唱歌,人少虽然不热闹但是至少不用争Mic..
因为我宿舍门禁,我恨你门禁!12点准时到。也好,今天真的好累了…
到家,把误会解释下…我几乎3点多才睡。累到要死!





这就是世界新闻日的指定衣服...
很美下

等电梯时不忘记拍照=)

在电梯还要自恋下

我的老公~馨怡

既然扮可爱的毛毛。。==|||

carmen=)

我喜欢这一刻...很有回忆 !

等着ellis来时...

出去了哦...><

我的可爱虫 !



在neway拿的食物...几乎全部丢给ellis 吃..
他很无奈的说...

2个傻佬。。。brian n ellis

看看他们的款!

本人喜欢这张照片)

我的白皙手!

无奈!

tired face..still wan play..!!
what the face both of them!!

is me ==

ugly face...swt.

i like the condition of neway in leisure m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