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19/03/2010 郁闷日

这是旧照...扮丑




星期4晚上...李宁通过msn打给我聊了快一小时半..心情舒服多可是后来又开始纳闷了我的思绪。。。。久久不能睡。。。
起身就准备回teluk intan, milo 的家....一起身就是很堵的感觉...也说不上来是怎么了.
后来准备好就回家..回家途中我还是想着这几天还有今天的恶梦...无奈的心情到极点!可是还是拍了照...因为这是我的习惯了...还做了几个鬼脸



心情再不好我还是喜欢拍照


non-stop acting ugly pose


差不多40分钟后到了telun intan ..吃好了午餐...milo 自己出去弄东西...他要我在家休息结果我很不爽他...他出去时再问我要不要出时...我直接说不出!!
大概2点3他到家了...rain( 是我在安顺见过我第3个说美的女生).她约了我们出去吃东西...我和milo吃了所以她提议去steak factory吃东西...我和milo share 喝了一杯ais kacang..Rm5...
我和rain无话不说...还和她一起酸 milo不是...气到milo 一直叫她吃东西别说话!可是我们还是继续...
rain 吃了几口饭...发觉鸡肉没熟..要求换新
的..所以我们聊得更多..
我们聊聊...milo 去了厕所...她便问我怎么了吗?看我的fb post so down...
于是我简单和她说了下下...她
告诉我她看过milo ex..
then i ask how about her look?
she say look sweet but ok ok look only..no ugly but also no pretty..
then i ask isnt she taller than milo much..
she say yup..n look huge than milo...then i say me too...
but she said ...she bigger size than me much..she really huge..
when we wish cont ou
r topic..milo back..
之后我们就埋单走人了..出发去mcdonald!

到了晚上本来我和milo决定去funfair...最后没去到。。。
我们11pm 准时载了Nick gor gor...就去了MCDONALD 找阿彪他们了..
到了那..就聊聊聊聊...这时候当然我肯定会和阿彪gek 来gek去的...
我不喜欢吃快餐所以他买了杯可乐..
其他人就大吃大喝..在那还看了一套旧戏..underdog
很不错!!!
快一点多了...
所以大家拍屁股走人!!这就是他买的汽水!!

到家了..他吃了东西变哦哦了。。。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