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6.5.2010星期四 Maison难忘之夜=(

6.5.2010星期四
Maison难忘之夜=(


今天照常上课放课到5点,最糟糕是我的电台策划节目还没开始做可是下星期四是交Assignment日子,不懂该如何做起。
carmen& seesing& kaiyan& xin yee&
claire& cai wen& man ling

~done dress up ,just because to nite i will go clubbing with my buddy


girl like picture...me too..!!no excuse!

after make up, my look...
my dear say nice look....=) thanks.=)


i love picture..just i wan take every moment

my eye so bigger after make up..=) love it.

they three keep teasing me non stop take picture..
今晚是Maison夜,不晓得有多少朋友会去,可是大概知道会超过15个吧。8点半,cococrunch来载我后,载埋他的朋友然后载Ellis之后我 们在泰式餐厅吃了我的晚餐,很好吃,是我喜欢的酸和辣的黄梨炒饭还有叫Ellis叫了泰式豆腐吃!thumbs up.谢谢Cococrunch的黄梨炒饭还有Ellis嗯…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下,他们都说受不了我…还用Ellis电话拍了照片做为他手机的 Wallpaper,不懂他换了图片没?(听brian 说他还是放着我照片as wallpaper)...=)smiling


this is calling pineapple fried rice..
i like it ..nice taste.=)
thanks cocorunch

i force ellis order it for me..but i just eat two pieces..
i am so.naughty

cococrunch
i like ellis this pic much...nice !

he is confuse when i non stop capture him

both of us
i went toilet just for wish take picture..
i also beh tahan myself
come again..OMG

i force ellis help me take picture
after dinner...going MAISON



this pic i most satisfy because it look totally nice..
==* swt..praise myself..

no why!!i love take picture without reason
到了Maison,开始毛毛雨又来ellis…天啊,几乎快30多人啦今晚,问题是人多不代表好事…开了8瓶酒。心里想够喝吗?
因为我只认识一些朋友所以没什么心情玩,就不停和他还有他还有他信息…可是不错嗯,s都陪着我啦,(知道你很好啦!)
Ellis还介绍一个他的女生朋友给我认识,说我是他女友…他朋友好像相信了,害我和他说我没市场了,他酸我是他吃亏了。我们感情就是很好,能如此zzz
下了舞台跳舞,没穿过裙子跳舞所以动作很放不开,ellis还把他录下,我告诉自己下次我要穿裤啦!
我讨厌的事情发生了!!一个男的告诉我他朋友要认识我,然后我看着他们,他们有3个便开始和我聊天,其中一个就一直想抱着我跳舞,且他的手对于我来说是不 规矩…我不喜欢这样…ellis就一直把我拉回他身边,可是那男生还有他朋友一直拉回我,就这样差不多扯拉扯拉…半小时快一小时,甚至我故意上厕所躲在角 落避开他们那群男生。可是最讨厌的事情发生了,那群男生其中一个却告知我如果我不马上陪他朋友跳舞,会打Ellis,他限时5分钟。我告诉Ellis我很 怕很讨厌想回家,他却哄着我说会保护我。5分钟后真的几乎打架了,我为了避免所以决定跳舞怎么知道ellis真的保护我,把我拉在他身边可也因此那男拿酒 樽想砸E的头…我怕到叫Ky,幸好Ky最后成功劝阻了一且而那男最后也和我道歉还有其他都对我道歉了…还有也是乐哥哥朋友,大发也说别害怕,他不会让打架 事发生…也替他朋友的行为也和我道歉。
这是我在Maison觉得害怕的原因因为我不喜欢也不要这样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不希望有任何人会因为我而争执打架。我最讨厌这样!
Ellis谢谢你的保护还有一直陪我啦!谢谢谢谢丫,不然我无法想象!谢谢丫…可爱的你!
也认识满多朋友可是就是都…其实我不记得任何一个人的名字嗯!哈哈
Ky家快四点,以为可以睡了,怎么懂EllisCococrunch带着酒来喝…就这样我无法睡啦…呜呜…就这样躺着闭着眼睛到7点…载了E回,到宿舍已经9点半了…
睡觉……



no oni this...still go much alcohol...

pls..too much stranger tat night ,
finally alcohol no enough for drink.
sien!

这是唯一的我得到的照片,其他都在朋友手机所以无法post
kyky & ss


i n ellis in the maison..also the only one i use my own

hp take d pic..

dancing floor look

the two gal just 16 years old..cant image how HIAO of them

MAISON night l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