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30.03.2010(星期二)~喜欢的一天

今天大家的课几乎一点前都结束了,因为后面的课第一星期没有…所以大家决定去Midvalley。哈哈…这就是我们…多了一个男孩…他就是我们的朋友Howard。也是我戏剧里头的男友,他今天任务就是替我们拍照…我们去了Domina吃了Pizza,大家想吃所以尽管我不会吃但还是吃因为我对Cheese反胃…当我吃好时不停做呕可是还是忍到…哈哈…谢谢你了。~逛逛…我答应自己不能再买衣,我室友都说看不出你衣服少,可都是不错美的…她们说我爱打扮…shy=* 逛了一下下…我买了一双娃娃鞋,一双Cross冒牌凉鞋…超舒服…还去Romp买了一件上衣和Mini pant。啊…就这样花了一百九十…我的Mini pants 和凉鞋是和真真一样的…开心:) 最后我们大家坐着等21,我们学姐驾着Myvi来载已经累垮的我们… 终于等到了,我们在车急到…7个在一辆Myvi。。我们还迷路去可最后还是到了…我们去了99吃了我们晚餐,我和婷婷Share吃了肉骨茶…咸到妈妈不认得…。我直觉告诉我我不会再吃第二次。终于我们可以回家了...真的好累了..到家后看到自己今天的战利品本来很开心可是我觉得我真的又失败了又买了衣服裤子...被milo 念了几句....我知道我太浪费了.....对不起...
回到家冲了凉开始和你聊天下......和大家哈啦下....就这样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