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18.3.2010 post

昨天一夜彻夜未眠…本来4am睡了,当发了恶梦(5:38a.m)…本来想叫Milo起身睡在我的床,至少我不怕…但舍不得吵他起身…。

最后就看戏…看半半去上网找部落格看。…结果我随手Search看到了她的朋友部落格…我这一刻真真实实知道她根本还喜欢我的Bf。
知道后…我只是想了很多东西…很多很多…我想对她说…
对不起,如果我不曾出现…也许他还会和你拖拖拉拉到今天…。

最后我真的彻底失眠,milo去上课了…发现我没有睡
信息吩咐我快休息…可我心……很烦…很乱。最后没睡…就起来打扫房间…整理到整齐…又继续乱想..
后来累了就死睡过去...milo 回来..他马上来抱着我呵护着我...亲着我额头告诉我没事...乖乖休息...我的泪在他出现我面前的那一刻像是涌鼻而上....他用手擦拭我的泪水哄着我睡...把小爱放在我怀里...慢慢地我睡了...
在那一小时的睡觉...我宁可不睡!!

又是恶梦....是真的恶梦....(我想说这是我的梦...不是针对任何人)
在梦里我梦到evon...在现实生活我从没见过她...在梦里我梦到她是做show girl....
她天天都找milo...milo 瞒着没告诉我...之后evon自己主动找我说她很爱他...无人如何她会强他回来...之后我忘记了...中间的梦境...最深刻是我叫milo信息给她问她有和milo瞒着我事情吗?
milo 照做....可她回...你真的是ys吗?? 手机在我身上milo不能回她...他又信息说我怕你的女友找我而不是你...还说你忘记了你背者着她这次情人节你给人我RM65买鞋子。。
我难过问milo你为何还是要骗我..一次次...最后我从河边跳下..

突然ducking 进房拿东西...我醒了...可是我的心很痛...真实地痛..眼角的泪滑下..我喊了milo名字....他迅速跑进房..我忍不住失声大哭!!那种哭..是我自己也无法形容...我声音沙哑。。。像是哭了几小时...我说不出我的梦...他抱着我不停地sayang 我...哭了好久..我终于说话了...一直断断续续...他什麽都没说..因为他知道他现在说什麽...我的脑已经无法受控制...

我对他说我很辛苦..我不知道到底我怎么会这样....无法控制我的想法...明明就只是我胡想可是我....
贝,我知道你很辛苦..我一直给你莫名的压力和不能信任了..
对不起,。。。。所以我才说不然我们不要一起 。。。可是你并不要放弃我。。
我现在头脑思绪很乱。。。。。
我很爱你。。你是我肯无条件付出的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