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不错的2两天17.3.2010

昨天又是睡到很迟的...哈哈哈准备了午餐给Milo 吃好....我又是对着电脑玩着面子书...很朋友们聊得很开心下...=) 可是我后来我又情绪低落了...因为milo 又是玩着dota...在他的世界又是dota=(
所以我...后来mil
o 发现我的脸开始不开心哦...还闷闷不乐...=(
后来就抱着我说:

Bi,我们出去走....
我说不要,走来走去不到几秒就到家了
比,那我们去踏脚车...
可是只有一架脚踏车而已
bi,那你骑..
.我走..
不要....
比,那我们去打羽球哦=)
哈哈....最后我说可以了..所以我们去打咯...很久没运动咯...哈哈哈...我们打球的技术很“好”下...
哈哈哈 。。。不过打了快45分钟后...我赢了哦。。。
。=)
打好了很热不能马上洗白白所以我又自恋拍照了=)刚打好羽球的馨真的很自恋。。。。臭臭的我

哈哈....还有个可爱的插曲....突然我收到新加坡的来电...很多朋友在那做工和读书..所以接到时...( hello, 恭喜你中到马票..我就说你骗鬼啊!...然后他说他是martin...我在想martin不可能有我号码...后来才懂是andy ...我们很久没通电自从他去新加坡后)
dydy曾经追求我的...可是后来timing不对所以我们没开始可是我们感情很好....我们聊
了快1小时多...无话不停地说...
晚上我和pei yin 约好了出去湖边聊聊我们彼此的心事....
pei yin 来载我时...2126家的人全都看着我们2....因为我和pei yin 2
来都不认识对方...是因为我们的男友都是彼此好brother所以慢慢我和她无话不说...哈哈
我们准准10点晚上出去..到了westlake...我们站着说
话...哈哈..很像情侣去...我们说了对方彼此心中的心事啦...还有我们彼此分享我们的感情问题还有我们如何难过如何期待着我们的未来...还有很多....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没有停过...( 中间有点小插曲)
突然大约有17—18个左右的男生突然走向我们...围着我们2个...不停说你们很美哦....
越说越靠近我们...
说可以认识我们吗??可是我和pei yin...很镇定完全不理他们....他们围着那差不多...然后走了.....我和她继续聊得很开心...后来我们2都觉得腿都软了所以去旁边的石头坐着聊聊...=)
聊聊聊聊聊聊......(插曲又来了)。。。那整群男生又对我们说话...还好我们2个...完全没听他们说...所以我不懂他们说啥...聊聊...我和她笑到...哈哈哈...因为我们说着身边的人的东西...我们形容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秘密不能说...她知我知就好了。。
我们聊聊到1:45am ...我们就回家了.....到家了...看见宝贝在吃面包....肥肥的我又开始蠢蠢欲动...就吃了2 片面包...嘴巴就说好想吃面...结果我的宝贝煮面了...哈哈哈他吃了我才吃...所以我只吃4口....哈哈哈变肥了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后来我们就睡了....哈哈哈....

今天(17/3/2010).....i was satisfy of it even just a normal day for me -). maybe normal life happy than everything in my life. i was woke up this morning at 10:21am something..after that sure look for facebook and other private things.....=)
after that i was cook mee to my milo to eat.....before he go toskul.....but ....today he skip all class again.....( really trouble)....
Almost 1pm something , milo fetching chee hou go skul......wah...oMG>...<>
out but ....i am still went out ....><>are all .......we had keep teased each other....=) At 6pm ,i and milo went out to pasar malam to "shopping"....we had bought a lot food to eat and crazy of it...=) After this , i think we are less can go pasar malam together because i am going open school soon..
.

We reach pasar malam, the first stall we went sure is lokeloke .....milo favorite=)..but this time i no more eat that...because i wanna prepare my stomach to fill other food.=)
loke loke stall=
)yummy
 he is eating it ....
we had spent 5 hours still no yet finish our food...( no included apple ).....those food almost belong him...no mine...=)......
just now i was eating almost one hours more.., i am fall asleep until 10 pm..just woke up.
O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