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极度难受日)~ 1.04.2010星期四

他就是我们的讲师~王彪明

1.04.2010星期四
嗯,今天第一次上了广播策划这堂课…很惊讶的是当我们的讲师走进班那刻,我以为是我们的新同学,怎么知道我出糗了…他是讲师兼988 Dj啦…他是王彪明。哈哈,果然是我孤陋寡问,所以大家几乎懂他,唯独我不懂…(丢脸啦!)
起初我还很专心听课可是后来不由自主开始打起瞌睡了…
好不容易从11点半挨到3点…3点又直接去下节课…我的妈啦,
傻眼啦…快200人,还选择在如此鸟窝啊…很多同学被迫坐在地上…
如此可怜。还是一位英文发音不标准的印度讲师授课…
几乎90巴仙没人听课…包括我啦…几乎都是Bla bla bla聊天咯。
终于回到房间…听了他来电…接近一小时…我几乎是崩溃加崩溃加崩溃…
我说的话不再是忍耐了,也许极限到了…我恨你!超不喜欢你…但是我不怪你…
我恨自己…恨自己不该如此…
我让自己觉得痛时…我心麻木了…

本来不想出去了,最后被迫再出去迎新会…在那我哭着…
哭红我的眼睛…谢谢你…又是你们这几位亲爱的不停给
我爱的鼓励和拥抱…谢谢你们…虫,婷,嫣还有真真这个小可爱女孩
心情好多了,开始疯起来…到处去拍照可惜照片不在我这啦…
以后我们在吃好大会准备的食物…偷偷溜回去了…
10点到家,他打了好多通电话和信息超过10封,我心又软了,
说好了放开他的手又………于是回了他信息…我感觉他难过…
最后我们通电话,电话中,再次听到他哭…我心真的很痛很痛…
无法说的痛…。也许我爱你多过自己了…我们聊到凌晨3点…
终于我们决定我们再次相处3天后决定答案…

崩溃的我...

Pls:这绝对是我爱他…我需要祝福,而不是破坏和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