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Sunday, March 14, 2010






下午写好了部落格就准备去milo 妈妈朋友家的新入家酒 ...在去着之前我们看到了彩虹..有多久没看见了,我都忘记了...


彩虹哦


到了那里我吓到...还出动到rela...我很想拍照因为他们的家设计不错只是很多眼睛看着我所以我被逼取消我的念头....当到了时候我和芷琳妹妹拍了照...看他几可爱...她是milo 的保姆的孙女..

.
这就使芷琳妹妹和我=)

哇..没得拍照所以只能等吃了...破了我的记录我吃了2碟O ...平时一碟都搞不定啦...哈哈...可是milo笑着说....你一碟都少到这样....其实很多啦...是他的胃口和我不一样啦....哈哈忘记拍下来作证据...==|||
吃好后...这是大家还忙着吃所以我拿着手机乱拍!!哈哈哈全都是ahmu & ah pek!!haha=)
可是我想说这个请宴的排席很长...( 如果你是sibu人的话...你懂sibu 的pasarmalam 有多长就是那么长.....我觉得这个形容最贴切了=)
还有很多照片...可是我没upload到....

当我吃好时....我自恋的毛病又来了...虽然不美可是还是想拍拍

吃好都已经8点半了...所以就和milo2个先回去拿了行李回去kampar咯...很开心很开心...
我们2在车无所不说无话不笑.....我们平时在车最多说话也很少会有今天开心...今天的心情是80%。。。我还和milo说拜托你浪漫点啦...害我每天羡慕别人...他却搞怪说我对你很好...没得顶!!!孕...快九点多到了金宝...我还没洗白白便开始看看朋友们的部落格...本来peiyin 要来找我出去湖边聊聊还有给我胃痛的药...她是我觉得很不错的朋友..我们会互相鼓励和加油!!可是因为下着雨所以我们取消了...约了明天别的时间。我在写着部落格...同时他在做assignment 还有玩斗达!!!
今天的心情普通但满足!!
名言一句送给大家

*把伤心留给伤你的人,把快乐留给疼你的人&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