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返屋企 9.5.2010星期日

返屋企

9.5.2010星期日

今天就又这样懒懒散散渡过了,一堆堆的功课还是不舍得开始动手做,什么时候我又开始懒惰到如此啊?><! Alien约了我6点吃饭,因为懒惰虫上身所以拖拖到7点九我出去了…
就这样聊天聊天聊天聊天,就到了他要带我去的《返屋企》…坦白说这里的设计很别出心裁而且最重要是让人舒服自在。布置类似家中设计又有娱乐设计,在那里很多顾客会拿着相机拍照。这些都是我看到的,当然我也不例外。
现在是贬,刚才是褒。《返屋企》的食物我只能说很难吃,饮料也是。
我给的评语就是100分只有25分的食物。
尤其是红豆冰,根本没煮熟所以还是颗粒的,一点绵绵都没有,吃不下!
食物就是太呛了……!
吃好后,便开始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排照拍照拍照拍照…我真的很自恋的说!
A不停酸我又爱拍照又一直说自己丑。但是对于我来说我样子普通还是属于肉肉型的,虽然比起以前87kg的体重,和现在的体重简直是天涌之别嗯可是我还是属于肉肉的!讨厌…!
继续聊天聊天聊天,之后埋单走人。啊!alien,再次谢谢你请客,要还钱给你,你却不要。谢谢丫!
到宿舍11点多,就东摸摸西摸摸睡觉了…!




wanna going out dinner but make sure
take picture 1st

differ table differ design=)
tat s called cute



those meal we had order in<返屋企>
what u wan comment , those food really bad taste
no nice! even drink also OMG


but i like the design full with home feel

thumbs up-=)


the guy named alien who

is bring me go eat along...

he is asking we can take a lot picture here-=)

turn me wanna non stop take picture to capture this moment

i like the condition..it nicer than other restor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