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充实的生活3.5.2010星期一


3.5.2010星期一
今天算把我累了,早早起身就是Mid term 1,这个Journalism讲师是出名严格认真,绝对不会拿我们的考试或任何关于她的课系东西玩笑。一句话压力!今天考试,我把握10分拿6分,算还没完全死!(不懂自己是什么料,这样差!)

答应帮凯雁的戏剧担任Tomboy的角色。一点开始拍拍拍…我能够说的是幸好我选电台广播而非电视,真的好辛苦!现在终于完全明白一部戏或电影一幕画面是需要很多个Take不包括NG,哇…今天的戏名是《新纪员3朵金花》。哇…其实是2个女的争我一个Tb,如果有机会我会Upload 今天我拍的电视剧…
一拍就拍了快5小时,最后我们3个演员的通告费就是一瓶100plus & ice-cream...
满意了因为真的很累很累哦...
拍好后...想一起看拍出来的成果可是因为电脑还是技术问题所以最后我放弃看了。
希望我们的演技能让他们拿高分
老师也告诉他们,我和另外2个演员演技很好,配合度高...谢谢我们
(怎么累都值得了)

到图书馆讨论了了明天presentation的东西和内容
我便回去宿舍了...

连面子书都没精神玩,就倒地便睡到10点...
真真叫我的声音把我叫醒了...
刚好外星人信息我说他买了我爱吃的雪糕
mcFurry,所以便下去拿了吃了便回房了...


加油哦MILO ..
我知道考试压力大,我无法替行动的支持和鼓励你加油
我相信考试时一定能加油的
一定可以考好成绩的
因为是我认识的miLO!!!!
不要再给自己很多压力...好好面对接下来的科目
一定能做到
耶稣也保佑
我想念











起身上课去,
都迟到了还自恋!

~不死心地拍~


安琪和我在剪接室...

很丑可是还是要放上来!无言!

要演男生性格的角色所以在那自己神经!右对齐

什麽动作都来一个!

第2 场景!

因为他们要交戏剧功课所以替他们
义务的当短剧的角色!
可是有100plus 喝!

等待他们喊take

很累了很累了!

还是逼凯雁替我拍照!

我已经是0体力了!

谢谢外星人特地买的MCFurry
吃了可以降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