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21/3/2010 心裂了...

星期日对我来说是极度难忘的日子!
我不明白为何我想对峙!!!而你却不肯!!让我受尽委屈!我不曾说过做过,一堆人可以做证...为何你相信那些狗嘴吐不出象牙的3 姑6婆都不相信和你相处的我!
我哭着回来...崩溃了!!
我对着milo 说我们结束吧!我无法撑了!

原本以为我哭了2个小时...不会再哭了!!!
可是最后还是哭了!!而且是因为如此我决定了我的决定...
又是她!!!一个19岁的她....是milo 的ex....
我有权难过和愤怒!!
她是梁梦珊!
我想知道如果你是我...你的感觉是什麽??
你觉得委屈因为你没有破坏而我却在这写着你名字!


你曾经在写给他的日记写着你难受他和其他女生很亲密...有时还会暧昧...
你说你因为如此和他争执了...最后你睁眼闭眼...随他...
现在的你...不时不时在msn找他聊天...偶尔还发了一堆你生活照给他...问意见...
你有想过他有女朋友的吗??
分手还是可以做朋友...可是请问下朋友可以不停发照片吗??什麽照都好..看在我心里都是痛!
evon leong...你是个女孩....你会懂女生受伤的心情吧?
我没有你那么幸福拥有家人的疼爱...我只简单要求简单的爱情来给我失去的关心!!
但是一次次都是因为你找他而他不说...我知道后...而使我们吵架...
就算milo只是单纯和你是普通朋友。。。可是我还是难过...


你曾经很认识他...你也知道他的性格....他不喜欢说和做的...他只会静静...等我知道时他承认而已...
可是我会痛的...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这文章...我只想你知道爱情是不能分享的...
如果你还是爱他话...我希望你会找到更好的
不要再找他了...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只是朋友.....
如果你爱一个人...你会懂心痛感觉是如何...当你感情不停因为其中一方的过去的人在找回你爱的人....是否你也会难过?

还有你的朋友曾经说如果我失去他...不能怪别人...要怪自己...
我想说如果你不曾开始找他...我实话说我们没有吵架过...因为瞒骗使我们..
如果是我自己的原因而无法永远...我不会责怪可是...

我说出来因为我难过...不是想和你骂架示威...我想说我爱他!
也希望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