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康乐街日...

出去前&毛毛





~毛...馨...真~



空的空间~虫虫的娘样

waiting ktm coming..hurry...i try happy =)

31.03.2010星期三…

嗯,今天啊就是上课上课上课…终于今天有提早回家的…
所以大家终于决定去康乐节(全马最长的夜市).
这也是我第N次去到那,可是还是觉得很棒!
本来是坐着朋友车去的可是突然突然告知21朋友突然撞车
所以我们就决定了搭Ktm去…从学校走路到Ktm本是十分钟
而且轻松的,可是下着大雨,大家决定搭Taxi。就7个人急
在一辆Taxi,只须驾驶2分钟的短路,下车时他和我们
收Rm2 0,我心里真的不甘,我的亲爱们更是火。

算了都已经被迫搭了,于是我们买了来回票Ktm去
Bandar tasik selatan然后再坐5分钟Taxi去康乐节
…才6块钱3个人…。开心:)
终于到了,大家准备
好就开始出发吃和买了…我当然是不会错过买服装
的东西,可是我看上了一件裙子最后因为价钱听错
了,还钱时告诉他我不要了…呜呜难过我的裙子没
了…继续逛,买了炸水饺和真真一起吃…还去买了
小可爱一堆的…还有我最后买了一条短裤才Rm10
。去Club时可以穿的,毛毛说的…哈哈
然最成功就
是我买了一个和虫虫一样的昆虫背包,可以放Laptop
又划算…还有婷也买了一个小昆虫斜包…之后我又买了
一件运动短裤…可是我还是不见了Rm10啦………
呜呜…最重要是今天我吃到了臭豆腐…开心开心

最后我们Meet了虫的2位朋友…只懂一个叫Edward一个忘记了
。最后是她们驾着Avanza载着我们7只猪头赶在12点前到学校
,因为学校有门禁。幸好我们在11:43pm到…否则就Haleluya啦
到家Milo和我聊聊天…最后他告诉我已经12点是愚人节了
,他说他被Nick哥哥骗…哈哈…哈哈
我马上说我也要去整虫虫,
怎么懂当我开始出击时,虫告诉我她的钱包掉在康乐节,
我以为真的就信…怎知他说愚人节快乐…(这就是笨蛋的我想骗人却被骗回先)

之后又和他说了半小时电话就躺在床了…接下来就是去梦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