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累垮@@ 7.4.2010星期三

7.4.2010星期三




~新闻摄影课~我和carmen


我和彩雯

我的笨样

偷拍她@@


今天的课简直拿了我的半条生命,从早上8点半到晚上7点
中间不同时段休息只得2个小时半…垮了,连吃东西都没时间…。
可 是我喜欢今天的课,新闻摄影…因为是户外教学的,
很自由地交流还有我们的讲师真的很好相处的… 啊!
今天啊被老师说去拍照的Model,哇,出来的样子很丑啦

老师拜托不要再大荧幕播出来了,我会没市场去…

(还有别说不会嗯,你很美我拍得好看啦…,
因为那照片不是人能看啦……delete it, please )..
.
之后到大家实物拍照…我被当了20分钟的照片模特…
还有馨亿嗯…我超搞怪的…可是很享受被拍…因为我本来就爱拍照……
享受在闪光灯下的感觉…。
可惜我没有照片Post,因为照片都在朋友相机
谢谢我的同学们…我看了你们拍我照片都很美很自然
还有幸好拍出来照片都很瘦下…哈哈…得意…

还有谢谢几位朋友说了,你人就是因为美所以照片都美…
谢谢啊…我忘记了你们名字…还有你们也是美的…。

(好像很开心被拍,哈哈……我承认,都说了我都满意…
还最好把他们相机拿走…哈哈…有10多架吗?
可以拿来卖下又有钱拿……啊……ss你离题了…
自己Syok sendiri)
之后就是很爱睡啦……白痴的…
我真的好想睡觉今天的课可都坚持下去了…不错了…


因为真的太累了所以今晚怎么样都不和朋友出去康乐街了
..
可是还是要婷婷替我买了炸sotong吃.可是最后我吃了一半〉。。开始吐了...
其实自己知道自己的胃是不能受到炸的...自作受...




我的脚的皮肤敏感越来越严重了....蔓延到附近的皮肤都是发炎了。。
很痒又痛啦。。。药膏涂了也没效=(
今晚失眠了因为痛到痒到不能睡去。。

skin damaged la!!!
itchy till i wish cut it..


有前途…
今天和他聊天有少许不愉快…原因不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