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第1次光明正大作弊


20.05.2010星期四

今天是世界新闻日的招势活动,身为筹委当然是无法缺席的,被下令必须穿着红衣。就这样造势活动完成,继续上课…很累很累的说!
今天比较特别我们模拟电台访谈的,馨怡是Dj,我是被访的…我们的经验是没有的,完全没有电台Dj的功力,老师的意见我们会记得的,下次会更好。
今天考Communite service mid term,我是完全没动也没读…上课也不曾听课…心想死定!考这科目的人数接近200人吧。考试前,老师严肃说如做弊一律0分…开始考试,几乎超过一半人数都做弊,是光明正大。这也包括我。这是我长这样大第二次做弊丫…很紧张嗯…直接从笔记找答案。其实我们心里都清楚老师看见我们作弊可是他睁眼闭眼不想揭穿我们。谢谢你,老师。我会加油的…不会让你失望的…会听课了。希望自己会做到吧…
晚上被下令必须出现部落格讲座会,实话我觉得显!没意见!
就这样打发了我的时间……









在上课的我既然要求朋友替我 拍照!=)


很久没吃棒棒糖了
吃时,逼朋友替我拍照=)


彩雯被我捉来拍照=)


这瘀青已经是快2个星期了

在练舞时不小心给朋友踢到也会如此。。

我对自己的脚无言!

闷死不赔钱的博客讲座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