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Look Out Point.....


14.05.2010星期五
今天是极度的闷闷闷闷…其实是享受的日子。没上课其实要好好Enjoy睡觉可是我却觉得闷,而且不睡。
下午5点去了世界新闻日会议。
太闷了我信息到处约人,结果都Okay的说。哈哈,Brian 说去喝茶…约了Ellis.由于我要Anti alcohol所以最后拒绝了Cococrunch去Sunway的Republic bar。(Am i a good girl?)...
本来提议去唱K,可是被反对了,说本来去巴生看萤火虫也去不成,其是心里还满失落,因为很想去看星星很想很想看看萤火虫。
谢谢你答应说你会买给我的手圈,你买到给我了,谢谢,我喜欢它。会好好珍惜。会戴着它!
最后我们去了LOOK OUT POINT喝茶。
一堆笑话发生,不断有食物和饮料送到我们的桌,然后被我一直拒绝接受那堆食物。
这样的次数几乎5到6次,最后终于真相大白了。也停止了这些Waitress不停送错东西。哈哈…
嗨…我又时每天都是胃涨风,最近更是加重了,每吃东西吃了不到一半就饱到要死,然后几小时后又开始饿!《shit》。
这就是我的冬粉啊?吃了等于没吃的,份量还是一样的!浪费钱!
我们啊就聊天聊天聊天…有男有女的话题……就这样……bla bla
快一点半,便埋单走人因为落水了!
临走前,还听到隔壁座的说《这不是我的口水,是雨水!》哈哈…笑到我!Zz
走了,因为申请了3am的禁止令,不想白白浪费时间,和他去兜风风下…这里停下那里停下…聊了一些事情…嘻嘻…谢谢啦,你病了还陪我啦…谢谢…给你4.0分了嗯!
到宿舍快3am,谢谢主,我能进到宿舍嗯…
啊……5点睡觉,6点开始胃痛了,就这样又吐又拉一晚…我恨你!胃痛!!!






change the new bed sheet.smile...-=)

look out point with brian & ellis

both of them( ellis n brian)
keep skip from my camera shooting..hate!

we r take meal at gasoline at look out point

this is called 冬粉
before i eat..i take..


after i stop eat..still same quantity..
cz i am gastrik again..-=)
waste money..

我剩下的水和面-=(


given by ellis to me..
i like it..thanks so much u do what u promi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