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除了哭发泄,我什麽都不想想! 12.5.2010星期三



今天早上没课因为取消了可是还是起身做电台策划节目然后上课。
终于还是哭了,而且是大哭…一个人哭,觉得能更容易发泄。
明天星期四来Kl和的Buddy, guo kang, jia liang,kai ming 他们。我和还是见不到,来只是玩。我没时间和他见面,这个星期开始我每天都是忙的或是活动一堆…我心情很低落很低落。痛哭是觉得自己太傻太傻了。眼睛肿肿的害我不敢去上课可是最后还是去了。
朋友以为我睡不醒所以眼睛肿,这也好我也不要解释。
上课后连续开了2个会直接到8点…幸好馨怡陪我吃晚餐,我们2个聊了很多不开心我不开心的…加油嗯,我的朋友,可以会很好的。
练了舞回来,努力赶Assignment,因为事先已经整理了资料所以很快就做好了2份。真是聪明!
因为想喝冷水,热!alien就特地去买了甘蔗水请我喝…谢谢丫…因为我很想喝甘蔗水,好久没喝了。12点宿舍门关了,当给我水时,是像探监感觉。哈哈…
做好Assignment便是Fb,哈哈拖到3Am我才洗白白,3点半看戏…就这样快5am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