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宅の思想,25.9.11

昨天,婷突然问:馨,最近你好像没什么出去了...不像你。
我毫不思考就说:没钱了。
其实,我想说生活变了...我变得不懂怎么和人类沟通。【我发现我不再是属于人类の世界】
在别人眼里,我是个不愁没街出,没饭吃,没朋友の人,没钱の人,不怕没人喜欢の。
其实,我真的变了...我变得不是我自己,我变得能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就足够了。
以前の我不是这样の,我到底怎么了!!!我跟本找不到理由,找不到原因说我自己变了。
以前の我至少我觉得舒服,现在の我,我真的假装到好累。
当别人问我:思馨,你不开心?思馨,你有事情?
我总是说:没有啊,我很快乐,只是我在想东西。
可是谁知道,我在忍着眼泪,不给他流下。我真的装得好累!!!我到底要戴着这面具到什么时候?
是个未知数!!!
上帝啊!!!我很想你在我身边,告诉我,路该怎么走!!!您说过,不管我要什么有什么,我只要相信,但是我一直相信,为什么我还是没得到,因为我不配拥有吗?
我只是希望...简单の一切!!!我不是透明の,我不是多余の,我不是什么都不是の!!!
我是你宝贝の女儿。


还记得那天和朋友一起吃着东西,借了朋友手机玩闯关游戏,连续都失败,朋友吐了一句话,真的是胸大无脑之类の,也说了我真的是笨の。
我并没生气,因为我知道我只要假装什么都不会,永远就不会被人伤害。
当我看到其他朋友也失败闯关时,其他朋友就会说,我知道你能の。
当下我只领会到【聪明の人,跌倒时,大家会说他是不小心,笨の人跌倒时,大家会说他蠢到无药医】
我假装学会放空,慢慢地当我不想听到负面の,我真的学会放空。因为我の心也是会累の。
那天看见38妹,被技安语气不是很好说了她只顾玩,都不懂门没锁到,38妹流泪了。
当下の我,不是不安慰38,而是我知道我安慰,只会得到冷淡对待,严格来说是吃冷屁股,因为她会静静。我看见她流泪,我在看自己,我发觉我真的比很多人都坚强。
平时吃过太多意想不到の哭,经历太对历练,这滴泪,我流不出。
当我看见38妹流下眼泪时,我真的觉得她脆弱,她需要的是温室,而我走过来の都是经历。
常被身边朋友大声呼,叫,说,...我心总是很痛但从来不流泪,因为我知道那不是我的作风。
也因为这样,大家才觉得我是坚强の女生,但谁知道,我难受到会多在厕所哭,还边哭边告诉自己没事。【可悲】
我连哭都只能在喝醉,在神志不清时,才可以做。我连哭的权利都比别人少...失败!!!
我现在开始决定要走我の人生,不管别人喜欢与否,我的世界由我主宰。我不想再听人摆布。我累了!!我,思馨累了!!彻底累了!!!


如果我变得更强硬,不是我玩针对,而是我需要呼吸,对不起!








【23.9.11凌晨】
很久没和他这样聊天到...…^>^
无奈,有恋爱の人,自然时间不能给我の...以前的部落格,写的既然不是我EXの东西,大部分却是他...这是令我讶异的事情。。。
我们聊了好多...彼此都忘记一些东西,但彼此又提醒彼此的记忆...
慢慢の就聊了很多...
我想对他说的,谢谢你给了我很多快乐の过去,以前你对我の好,我相信这是你一辈子第一次对一个只能算超过友情,还没到达爱情的女生,如此的好,你也为我改变了很多,很多。。。
真的,如果可以,我很想回到那时の过去...
可惜你我の出现在错的时间,我们彼此都无法在一起。。。
只能说【错的时间,遇上对の人】
现在の你,幸福点吧,偶尔为她改改吧,不要把她气死啦!!
谢谢你,认识你。我很幸福,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第一时间和你说,我想找的人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