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沉默T_T


【如果这就是友情,那我真的累了。对不起】
 自从失去了爱情的信任,我最信任の情就是友情。
可是,我在友情这条路,伤得比爱情更深,更痛。是我太在乎朋友吗?
我不知道。我真的好想大哭大喊大叫,到底我是谁?路过の人?被遗忘の人?
我真的好伤好痛。我真的不懂怎么去取悦别人,我不懂怎么演戏,我什么都不懂。
我只懂,如果你有事,我不会离开你。你难过,我心痛;你累,我会说照顾自己;
你被捅,我会义无反顾去替你挡。
但是原来这些都不够...
我不懂笑,不懂怎么做人,我真的好失败。
我看着我自己,我几乎想【死】。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一个人去撑,一个人流泪,一个人自己哭,自己对自己说,不要哭了,真的好辛苦。
有什么事情,都只能自己扛,没人愿意伸出一双耳朵真心听我说话,没人愿意在我需要の时候给我力量。
我真的很崩溃,我不是神,我不是机器人,我不是我。
到底我该做怎么样的努力?
难道我真的该绝望了吗?



【在新纪元的日子】
我累了,彻底累了。
只有5个学期的求学生涯,对我来说,仿佛是让我经历了痛、流泪、难受、受伤、背叛、伤害、唾弃、遗弃、无奈、误会の酸日子。
在广播组の生涯,从无奈变喜欢,从喜欢被伤害,从伤害学成长、从成长想逃离。
这就是我。我の泪,真的只有在崩溃の时候才会不经意流出来。
我真的很难受,很煎熬,每天倒数什么时候可以不再当恶魔の地方。
但是也有快乐の时候,因为一个女生,馨怡,带我进入排球社,那是我在新纪元唯一快乐の地方。
但是快乐,偶尔也会有伤悲。我不懂取悦,也不懂做人,我是笨,就是笨,我是傻,就是蠢。
当被大家酸,玩的时候,我心里就会觉得有那么一点の快乐。因为我喜欢看着大家笑。
但是,但误会来临时,我真的哑口无言,我不懂解释,也不想解释,因为我一直相信,一件事情。
那就是如果你相信我,不管我有没有解释,你都信,如果你不信,就算我不停说,不停解释,最后也是空。

对不起,也许我真的经历太多被人误会,被人冤枉,被人讨厌,被人陷害。。。我不想再坐任何解释,不想再多说,如果你快乐,你开心,那样我消失也无妨。因为我从来就是被遗忘的那个,从来是没地位的那个。
我选择沉默,是因为我真的无力气去解释了。我真的希望这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