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我不喜欢林思馨!!!17.9.2011

连续几天都处于发烧、感冒、喉咙发炎...这也是第一次生病,没人照顾。但是我不觉得自己可怜,因为我懂这只是现在^^
只是心情不免还是会很糟糕,还是很想回到过去。
我常在想,为什么以前我不懂珍惜自己拥有很多,总是亲手丢了自己の快乐和幸福。
但是,时间总是不能再回头了,我能看的,只有前面。
我真的很难过、难受...我相信我现在都是在接受惩罚。
以前我怎么伤害别人,怎么将爱情当做儿戏,如何为了,朋友为了义气,而丢弃爱情,丢弃家人。
我好想回到过去,想重新做个真正的林思馨!!!!而不是我现在的我!!!
现在の我,要如何喜欢自己呢?我真的不懂怎么做...我好不懂怎么做人...
我讨厌自己当初的冲动,让自己现在一无所有,我真的很唾弃自己!!!但是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还有人会记得我吗?!!!
我不懂,我不知道!!!
我每次看到自己的样子、自己的外表、自己的内在、自己的种种过去!!
我很想喊!!不公平!!不公平!!
难道一切的报应还不够吗?!!到底要我还到几时!!!
以前的我,并没玩感情!!!我只是不珍惜,只因为好玩!!!但是,当我想珍惜时,却被伤得遍体鳞伤,完全没有机会站起来反驳,我不怪任何人,我坚持相信报应好了之后,就是晴天,但是我得到了什么!!!
我没伤害身边的朋友,每一次都用义气去挡,为什么到了今天,我还是需要还朋友的债!!总是被伤害!!!为什么!!!!!!???!!!
我看到自己的样子,我很讨厌!!!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外表,自己的外型!!为什么我怎么努力,都是空的,我尽力,我相信,但是越来我还是最丑的那个,为什么我会如此没信心,为什么!!!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到底以前的林思馨,是不是彻底被打败,死了??!!!
我每次看见穿在身上的衣服、裤子,我真的很想撕烂了,完全就是不能接受自己!!!我讨厌!!!
为什么,我比以前差了好多,以前,大家都说,思馨,你的嘴巴好厉害哦!!你不怕死的哦!!你很勇哦!你很强哦!!至少我从来不是最弱那个,但是在新纪元读书,我真的发现自己是一无是处,完全没有优点可言!!我该去死了吗!!!
打工!!最强就是promoter,但是现在呢?连工都少接了,为了什么!!为了朋友,为了不想错过很朋友的欢乐,选择放弃!!但是,林思馨!你不要忘记你不是有钱女生,你不做工,是不会有人施舍你,你连累只是要妈妈给你钱!记得那是妈妈辛辛苦苦赚的,不是你该花的!!!你22岁了!你不是12岁!!为什么你比别人失败这样多,如果你还是这样差劲,不如不要读书,直接出来做工!!
林思馨!!我真的对自己彻底失望了!!我只想简单的生活,有简单的朋友圈子,有工作,有书读,有人疼爱,有一个温馨的家,聪明点,醒目点,能有自信的外型而已,难道我真的不配吗!!
不是不要开朗,而是我不想总是失望,多过等待:(
上帝啊,你听见吗?
我不想长大!!!
我只想回到小时候,虽然不幸福,常常被爸爸酒后虐待,毒打,但是那时候,我不需要烦恼未来的日子要怎么走,要怎么烦,好想回到小时候T_T

2 comments:

  1. 林诗馨~我还是喜欢你这个名字,过去的一切,不必觉得可惜.在我们称长得每一个阶段,总是会遇到许多不愉快的事,但是如果用平常心去对待,其实真的不怎么样。要相信你付出的一切,是不会白费的,它不会在现在实行,可能在未来。上帝很忙,不会听你说,但是我,再忙也愿意借耳朵给你,让你诉苦。要记得,平常心,没有什么大不了,只要你还呼吸着这个世界的空气,你就会有走好运的一天,毫不掩饰的迎接幸福的来临。

    ReplyDelete
  2. dear ,谢谢你。我从来没想过能认识到你。认识你,是幸福の事。只是我好累,我发现我不像以前了,感觉很多东西都变了,我变了,环境变了,身边の一切也在变,我不懂怎么适应这些环境,每天告诉自己我自己想多了,可是原来不是我想多了,那是事实,我不懂怎么面对。努力真的有用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