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一个人の日子

我の心好累好累,该怎么办?

什么时候,我可以完全离开这个不属于,不需要我の世界?



什么是一个人の日子?其实,我也不懂意思了,只是突然想起一个人の日子。
想回以前,看到未来,我既然不懂我该如何去面对以前的我,未来の日子。
感觉自己很迷惘了...找不到方向...
前天,我突然看回前年和前2年の照片。
突然,我真的非常讨厌,是非常讨厌非常非常讨厌现在の自己。
我既然找不到理由去喜欢现在の自己,我相信我身边の人也会这样觉得吧。
我很努力地告诉自己乐观点,对自己好点,不要讨厌自己,可是...我失败了。
一个人の日子真的不好过,是非常煎熬。
但是我又害怕2个人の日子。为什么我什么都不喜欢,但是又很怕?
我真的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东西!!!
我伤害了这个人,拒绝那个人,我不是骄傲,只是我真的不能过自己心理问题。
我一直担心一个人の生活,突然多了一个人の话,我该如何适应?
我真的不知道...我害怕吵架,害怕不懂,害怕不相信,害怕被背叛,害怕不爱,害怕我自己很差劲,害怕分手的来临...我真的害怕了。
以前の我,为什么从来不怕?但是...今天我却害怕?
我真的不懂,不知道,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我哭,我流泪,都已经无法冲破我の害怕...
我真的很无奈现在の自己。
单身真的是一个借口去拒绝别人,伤害别人,隐藏自己。也许我真的没这种命...让我遇到个好男孩,让我突破害怕。



可惜你选择了背叛,将我丢下。





写着一个人の日子时,在听着洪卓立&钟舒漫の《傻瓜》。
这首歌,也是我の想法,就算今天我爱上你,接受你,可是我一样会害怕明天你会爱上明天的别人...
我该如何突破呢?告诉我吧,上帝。
一个人の生活,我真的很累。
我...很矛盾很矛盾...
是我心里,真的永远不能放下那个人吗?
到现在为止,依然让我去想念和爱の——>TGS。。
你不是好男人,伤害我最深,为什么我那么堕落,还是爱着你,却要告诉别人我没事?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一个人の日子。。。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