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以前 VS 现在

以前??
现在??

接近半年没有动过部落格,甚至忘记部落格的存在:)
好事好事,健忘是好事,最好可以把不开心、难过统统都忘记了~

不懂相隔多久了,写部落格的习惯也没有了~
取而代之,我选择性地忘记生活中发生の所有事情...

以前快乐吗??
我の回答:翻看了以前写下的部落格,结论是快乐..但也难过...
那种种的感觉依然能感受到...谢谢以前谢谢过去...
但对不起现在,因为我依然让现在失望了...

2012年开始了,接近吞噬了2012年の三分之一
而我依然没有任何改变,依然没有任何成功...
让我对自己彻底失望,也让我警觉到我需要加倍努力...
我的目标...很多很多很多,大概十只手指是数不清...
因为这些都是秘密...只因为我太爱面子>,<

说说我の唯一的改变,那就是我の路变窄了,难走了...
这句话,我相信只有我自己听得懂呗~
我希望这条窄の路,能一直走下去~
再辛苦再累也是这几个月...我盼望今年12月の结束,希望到时这条窄的路能走得快乐
一切都能比现在好走~
上帝爸爸,这一次,你宝贝女儿我真心向你开口:爸爸,让我坚持走完这条路...
让你宝贝女儿我不会再跌倒受伤,不会再流泪...
让我相信这是神の安排...上帝爸爸,我相信你の爱❤


还有,最大改变就是~我不再是学生了,而是上班族了~
“珍珠假期旅行社”我工作の地方~
到今天话~我已经工作接近2个星期又四天了~
这份工作,一直是我嘴巴喃喃要做の~
《导游》这份工作,一直是我想做の~
虽然离导游这目标尚有距离,但至少...开始有机会跟团等等~
虽然这份工作,只能有一个字形容“累”但是做得开心,也学到很多地理知识~

我又要开始离题了~
刚刚看了Dear Eng Eng の部落格...我发现我们真的很像~性格和思维
也许这就是水瓶座...
加油啊~我の宝贝恩恩~你知道你真的很完美~
我知道我有机会开口叫你作是“嫂子”...
我坚持相信,我知道你会坚持~
因为我们都是“水瓶座”
我们坚持我们相信の,我们不放弃因为我们爱❤

我想对有粒鸡蛋说句话:臭鸡蛋,不管你心里在想什么,我选择相信你~
还有我想说:挨过这段难熬的时间,你可以の...但是我希望你能和我说你心里想的,不管是什么事...因为我想分担。

结束前,给自己几句话:
坚持坚持坚持...
相信天父爸爸给我の爱
相信耶稣の爱
相信上帝爸爸
相信神的指引,坚持心中の信念
相信上帝爸爸这次の安排是最好最后一次

最后~改变我の生活,让我这未来日子能过Colorful 日子
过得有意义~
还有~继续往心中的目标~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