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诗馨,加油!

《加油》


一句简单の加油,是我用来安慰身边姐妹兄弟の话...
它也是,用来安慰我自己の话


这句话,对我来说是鼓励,是我坚持到现在の理由..


我问过我自己,我真的那么需要这句话吗?
答案是:Yes!!!


我需要,非常需要...
我比起别人我一点自信都没有,但是我爱面子,所以我假装很有自信
其实伪装真的好辛苦,除了了解我の人...


好多话想吐出来,可是突然...
有股感觉在拉扯,告诉我:诗馨,算了吧,别写了...写得多,自己看了也难受...




我停笔了,真的好辛苦...


不管怎么样,朋友们,尤其是你们几个【宝贝恩恩,宝贝huppy,Dar蓉,阿猫,还有我最宝贝の臭鸡蛋】


你们一定要加油,撑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